毛泽东“一语成谶” 透露中共灭亡时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0日讯】中国有句俗话:“人算不如天算”。无论中共如何机关算尽地维系其统治,然而历史上的预言对于中共此时的走向似乎早有定论。毛泽东强行使外夷的“共产”异说入侵中华大地,将中华文化摧毁殆尽。毛更在诗文中预言了中共灭亡及其取代者。

中国历史上有汉武帝一语成谶,预言汉朝将被魏取代的故事:汉武帝于元封五年(公元前106年),自作《秋风辞》,其中用了《春秋谶》里的一句:“代汉者,当涂高也。”

这后半句被东汉末年的巴西阆中名士周纾解释为:“当涂高者,魏也。”(“当涂高”乃“魏(阙)”高大之意。)东汉建安二十五年(公元220年),魏武王曹操逝世,太子曹丕嗣为魏王,随后汉献帝禅位于魏,应验了汉武帝的谶言。

两千年后的1950年10月初,中共在建政后的第一个“国殇日”期间,在中南海怀仁堂举行少数民族文艺演出。演出后,毛泽东邀投靠中共的国民党左派文人柳亚子即席赋诗。

第二天毛和诗一首:《浣溪沙‭ ‬和柳亚子先生》长夜难明赤县天,百年魔怪舞翩跹,人民五亿不团圆,一唱雄鸡天下白,万方乐奏有于阗,诗人兴会更无前。

随后毛诗被中共御用文人大加吹捧,尤其是这句“一唱雄鸡天下白”,被郭沫若媚颂为:“这点石成金的飞跃性点化,表现着时代的飞跃、思想的飞跃、艺术的飞跃。”

而“一唱雄鸡天下白”是毛泽东抄袭唐朝诗人李贺《致酒行》里的诗句的这句“雄鸡一声天下白”而成。

然而,天意茫茫,如今回头再看此诗,实似毛泽东发表的声讨中共的檄文。

最具讽刺意味的是,“一唱雄鸡天下白”这句,竟然一语成谶,同刘伯温《金陵塔碑文》所预言的灭亡中共的人物和灭亡中共的时间完全吻合。

刘伯温的《金陵塔碑文》是中国古代十大预言之一,按时间顺序预言了20世纪以后在中国发生的一些重大事件。其中时到如今的所有预言,准确程度达到百分之百。

“刘伯温《金陵塔碑文》之解析”一文,预言中共灭亡时用了两句预言诗:

“民三民十民三七”:这是预言了中共灭亡的时间。“民”是中共政权的国号所带字,指其政权。“民三民十”乃“民三十”,加上“民三七”,即“民六七”,指中共建政六十七年之际。即将灭亡于2017年。

使用中国传统干支纪年,是指于丁酉年间,即于2017年1月28日至2018年2月15日之间。

“红花开尽白花开”:“红花开尽”喻指中共政权灭亡。“白花开”有两个含义:一是指灭亡中共政权之人的姓氏中含一“白”字;二是指新政权的一个主要标志以白色为主色调。(碑文后文还预言灭亡中共之人的名字中带一“平”字。)

2017年为鸡年,因此毛泽东的“一唱雄鸡天下白”精辟地归纳了刘伯温《金陵塔碑文》中的上述两句预言:中共将灭亡于鸡年(2017年),其天下将被一姓氏含“白”之人取代,天下由红变白。

此外,诸葛亮的预言《马前课》中第十一课也预言了中共时期:
四门乍辟,突如其来 晨鸡一声,其道大衰
头两句指“共产”外夷入侵中华,后两句指中共政权亡于鸡年。其中使用“晨鸡一声”,意思同“一唱雄鸡天下白”完全一样。

唐代袁天罡和李淳风所着《推背图》的第四十一图描述了中共的宿命,其中有一句“九十九年成大错”:“九十九”是一百减一。“百”字减去首部“一”横,成一“白”字,指一姓氏含“白”字之人;“年”指此人当政之时;“成”的一个意思为平定;“成大错”原意是平定(历史)大错,原文的上下文中喻指灭亡中共。

这句意指姓氏含“白”字之人将于其当政之时灭亡中共。

以下是对毛泽东《浣溪沙‭ ‬和柳亚子先生》新旧解释对照:

每句旧解均是用中共御用文人所给的官方解释。

长夜难明赤县天
旧解:旧中国的天黑夜茫茫。
新解:共产统治下(赤色)中国的天黑夜茫茫。

百年魔怪舞翩跹
旧解:一百年来妖魔鬼怪肆意狂欢。
新解:从1921年至今,中共一百年来妖魔鬼怪肆意狂欢。

人民五亿不团圆
旧解:五亿各族人民却无法团圆。
新解:中共历史上大大小小运动不断,被迫害的各民族家庭人口占中国人口的一半以上,“人民五亿”实在是个过于保守的估计。

一唱雄鸡天下白
旧解:雄鸡终于高鸣,祖国得了光明。
新解:鸡年(指丁酉年间,即于2017年1月28日至2018年2月15日之间)终于来临,姓氏含“白”之人灭亡了中共,天下由红变白。

万方乐奏有于阗
旧解:东西南北尽歌舞,其中还有新疆人(“于阗”是汉朝西域国名,在今新疆)。
新解:东西南北尽歌舞欢庆,其中还有新疆人和外国人。

诗人兴会更无前
旧解:诗人们(指毛和柳)欣喜唱和兴致无边。
新解:不知道毛泽东会怎么样,但是曾极力迎奉毛、却致死未得重用的柳亚子恐怕会欣喜唱和兴致无边的。

在此诗的新解中,毛泽东在前三句对中共的盖棺定论已经是历史事实。“一唱雄鸡天下白”,人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古风)

相关链接: 羊年生人灭中共?传江泽民秘访高僧惊闻天机
相关链接: 高僧预言成真?分析:“羊年生人亡共”又指向一人
相关链接: 毛泽东一句话 让在场的人毛骨悚然
相关链接: 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 惹怒江青 气坏刘少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