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僧預言成真?分析:「羊年生人亡共」又指向一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5日訊】近期,北京市委書記蔡奇所執掌的京畿重地,接連實施幾大治理動作,鬧得民怨四起,輿論直指害人的根源是中共體制。有分析指,九華山高僧此前預言亡共者是羊年生人,巧合的是,蔡奇正是羊年生人,可能他就是亡共「執行者」來了。

目前在中共高層,除了蔡奇屬羊外,還有李克強(1955年7月)、王滬寧(1955年10月)、汪洋(1955年3月)、中共現任檢察長曹建民也是1955年的羊。

「中共亡於羊年生人之手」,據說是一位高僧預言。今年5月15日,貴州前記者曾節明在一篇回憶文章中談到:1998年3月,他以桂林電視台新聞記者的身份參加一次官員的考察,在酒宴上、乘着酒興,一位省級高官的秘書竟洩露「國家機密」,大談江澤民信佛教、到處求神拜佛的事。

他說,江澤民幾乎每年都要去名山古剎拜佛,1997年鄧小平死了,老賊終於多年媳婦熬成婆,大權獨攬成真,高興得涕淚橫流,快感之餘,專程秘訪九華山,讓某高僧測一測自己的帝運,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運,看看自己能滋潤多久。

結果高僧只說破一點:中共亡於羊年生人之手。

作者談到1919年10月出身的趙紫陽就屬羊,差點亡了中共。而東歐劇變中,亡共之人戈爾巴喬夫與葉利欽,都是1931年羊年出身的人。

作者鄭中原發文分析,九華山高僧預言中的亡共「執行者」來了。蔡奇1955年12月5日出生,羊年生人。

近期,蔡奇在北京市實施的三項舉措:包括清理「低端人口」、拆除沿街違建和廣告牌,以及煤改氣,每項行動均遭挫折,且鬧得怨聲載道。

就在上述三大治理動作在輿論壓力下半途而廢之際。12月13日凌晨,北京朝陽區十八里店鄉白牆子村一村民自建的4層房突發火災,導致5人死亡,8人受傷。

這之前的11月18日,北京巿大興區也曾發生一起重大火災。當時,大興區一棟二層樓聚福緣公寓發生大火,導致至少19人死亡、8人受傷。

12月12日,清華大學教授孫立平在其微信公眾號發表文章說,北京近期發生的一連串的事情驚得人們目瞪口呆,也給人留下一堆問號,所有這些超出常識、匪夷所思的一切,究竟是怎樣發生的?

孫立平同時警告,搞不好,今年過年期間還可能出大事。

早在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驚現「亡共石」(「藏字石」):在距今2.7億年左右的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中,天然形成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橫排大字,浮雕般突出於石面,中共官媒也紛紛報導此事,只是不敢提最後一個「亡」字。

這一驚天大新聞,一直在網絡和坊間流傳,不少人堅信冥冥中自有天意,只待時日揭曉。如今15年過去,何處將兌現,蔡奇是否是真的是亡共「執行者」?試目以待。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羊年生人滅中共?傳江澤民秘訪高僧驚聞天機
相關鏈接: 三把火被澆滅 蔡奇出師不利
相關鏈接: 蔡奇「三起三落」孫政才被減罪 幾件事令習困擾
相關鏈接: 港媒曝北京「排華」內幕 習近平:這把火燒給誰看?
相關鏈接: 北京奪命大火後 蔡奇內部狠話流出(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