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文在寅随行记者 遭15名中共警卫暴打

【新唐人2017年12月15日讯】文在寅随行记者 遭15名中共警卫暴打

韩国总统文在寅12月13号上午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为期四天的国是访问。这是文在寅自今年五月当选后首次访华。

据英国《卫报》报导,14号上午,文在寅到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出席中韩经贸合作交流会开幕礼时,他的随行记者遭15名中共警卫暴打,两名摄影记者受伤入院。青瓦台官员向中共提出强烈抗议,并要求中共官方正式道歉。

但中共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示:“希望这只是一个小事件”。并声称“毕竟发生在中国,所以我们还是非常关心”。

韩国社会对事件反映强烈,多个组织发表声明谴责。其中韩国摄影记者协会(KPPA)在一份声明中质问说:“邀请客人,再在客厅里把他们暴揍一顿,这难道就是你们中国人的待客之道吗?”

网络流传中共极权统治崩溃五步骤

最近,一篇题为《中共极权崩溃的五个步骤》的文章,在网络上广为流传。文章说,中共极权既不怕民众造反,也不怕外国势力的“颠覆”,但它还是会最终走向灭亡,为什么呢?因为它自己会从内部腐烂。

文章归纳的五个步骤是:

一、谎言欺骗,洗脑宣传,忽悠不明真相的群众,塑造风景这边独好的虚幻假象。

二、经济下行,矛盾丛生,社会急剧动荡不安,洗脑教育、谎言欺骗开始不起作用。

三、修建高墙,暴力维稳,矛盾进一步激化。这时的社会就像一个千疮百孔、处处对立、暗藏危机的巨大火药桶。

四、底层互害,高层互斗,人人都深怀恐惧。各种问题已经癌变溃烂,无法收拾。

五、洗脑失败,暴力失效,陷于塔西佗陷阱而无法自拔。此时,中共极权统治已经无法躲避崩溃的命运。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