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文在寅隨行記者 遭15名中共警衛暴打

【新唐人2017年12月15日訊】文在寅隨行記者 遭15名中共警衛暴打

韓國總統文在寅12月13號上午抵達北京,開始對中國為期四天的國是訪問。這是文在寅自今年五月當選後首次訪華。

據英國《衛報》報導,14號上午,文在寅到北京國家會議中心出席中韓經貿合作交流會開幕禮時,他的隨行記者遭15名中共警衛暴打,兩名攝影記者受傷入院。青瓦臺官員向中共提出強烈抗議,並要求中共官方正式道歉。

但中共外交部發言人陸慷表示:「希望這只是一個小事件」。並聲稱「畢竟發生在中國,所以我們還是非常關心」。

韓國社會對事件反映強烈,多個組織發表聲明譴責。其中韓國攝影記者協會(KPPA)在一份聲明中質問說:「邀請客人,再在客廳裡把他們暴揍一頓,這難道就是你們中國人的待客之道嗎?」

網絡流傳中共極權統治崩潰五步驟

最近,一篇題為《中共極權崩潰的五個步驟》的文章,在網絡上廣為流傳。文章說,中共極權既不怕民眾造反,也不怕外國勢力的「顛覆」,但它還是會最終走向滅亡,為什麼呢?因為它自己會從內部腐爛。

文章歸納的五個步驟是:

一、謊言欺騙,洗腦宣傳,忽悠不明真相的群眾,塑造風景這邊獨好的虛幻假象。

二、經濟下行,矛盾叢生,社會急劇動盪不安,洗腦教育、謊言欺騙開始不起作用。

三、修建高牆,暴力維穩,矛盾進一步激化。這時的社會就像一個千瘡百孔、處處對立、暗藏危機的巨大火藥桶。

四、底層互害,高層互鬥,人人都深懷恐懼。各種問題已經癌變潰爛,無法收拾。

五、洗腦失敗,暴力失效,陷於塔西佗陷阱而無法自拔。此時,中共極權統治已經無法躲避崩潰的命運。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