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共产党是“两面人”“野心家”的温床?

11月21日,中共《新华社》发布权威消息称,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鲁炜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中共组织审查。22日上午,中共中央网信办召开全办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共查处鲁炜的决定。会议称,鲁炜严重败坏了中央网信办和网信干部队伍的形象,严重危害了党(中共)的网信事业健康发展,是一个典型的“两面人”。曾经中国的网路沙皇兼共产党人鲁炜,它的“两面人”本性就此曝光。

此前的11月20日,《重庆日报》也发表文章称:“薄熙来自立旗帜、标新立异,搞独立王国;孙政才懒政怠政、欺上瞒下,消极应付中央决策部署……当前要清除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肃清“薄、王”思想遗毒”。薄熙来被称为“毒瘤”与“野心家”早已不是第一次,肃清“薄、王”遗毒在孙政才主政重庆时便提上日程,可孙政才非但没能肃清“薄、王”遗毒,反而自己也变成了“毒瘤”与“野心家”等待别人来肃清。

自中共十八大以来,被中共称为“两面人”的人中共高官颇多。“台上一套,台下一套,说一套,做一套;人前是人,人后是鬼……”这是中共济南市委原书记王敏给它自己的评价。实践证明,大多数共产党人像王敏一样,激情演绎了外表清廉、背地贪腐的“两面人生”,共产党在其中起到了关键作用。中共全国政协原副主席苏荣曾台上痛陈“党风廉政建设关系人心向背和党的生死存亡”,但暗地里它自己却做了“权钱交易所所长”。中共河北省委原书记周本顺更是对“全家腐”必然变成“全家苦”有着深刻的认识,但这并没能改变它贪腐作恶的初心……为何共产党会如此高产“两面人”?把很多党员培养成了“两面人”,共产党是正党还是邪党?

对中共而言,比“两面人”更可怕的是隐藏在党内的“野心家”们。在十八届中纪委向中共十九大的工作报告中,中纪委明确提到:“周永康、孙政才、令计划等人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政治野心膨胀,搞阴谋活动。党中央及时察觉、果断处置,坚决铲除这些野心家、阴谋家,消除重大政治隐患”。可见中共不仅盛产“两面人”而且还盛产“野心家”。

提起“野心家”,这无疑是共产党人的专利。1935年6月,中共中央红军(红一方面军)与张国焘的红四方面军在四川懋功地区会师。9月9日,毛泽东率领红一军团和中央机关等组成的中央纵队北上逃跑。10月5日,张国焘在四川马尔康县卓木碉开会决定成立“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张国焘任中共中央主席,“第二中央”宣布开除毛泽东、周恩来、博古、洛甫的党籍。此后在共产国际的调解下,毛泽东的中央做了深刻检讨,张国焘的新中央亦宣告解散。因为张国焘设立“第二中央”的缘故,毛泽东控制的中央一直把张国焘称为“野心家”,但那时张国焘的中央不也开除了毛泽东的党籍,并把毛称之为“野心家”吗?可见“野心家”是想获得中共最高权力的人的专利。共产党本身就是“野心家”的温床。

据记载,在中共历史上被中共党魁点名或是被中共正式文件称为“野心家”的中共党徒络绎不绝。张国焘、王明、博古、高岗、彭德怀、周小舟、黄克诚、张闻天、习仲勋、陶铸、彭真、刘少奇、罗瑞卿、贺龙、陈毅、聂荣臻、粟裕、林彪、康生、王洪文、张春桥、江青、姚文元、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孙政才……实践证明,从中共的建党元老毛泽东、张国焘,到中共的国家主席刘少奇,再到现在的周永康、孙政才,它们都被自己人称为“野心家”,更具戏剧性的是中共的“野心家”并没有随着被肃清而消灭。相反,“野心家”在中共党内连绵不绝,成为了中共党内夺取最高权力的保留剧目。

不止在中国,凡是有共产党与共产主义的地方,“两面人”与“野心家”的火种均薪火相传,永不熄灭。1956年苏联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中,赫鲁晓夫对苏共前党魁约瑟夫•斯大林展开全面批评,于是很多共产党人把赫鲁晓夫称为“野心家”。其后苏共的叶利钦、雅科夫列夫、谢瓦尔德纳泽也都被称为“野心家”。同样的,在朝鲜、古巴、寮国等共产主义国家,它们的党魁时时刻刻都在防范党内的“野心家”篡党夺权,可见共产主义是“野心家”的温床。

中共常对党徒说:有的修身不真修、信仰不真信,很会伪装,喜欢表演作秀;有的公开场合要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背地里自己不敬苍生敬鬼神……实践证明,一个鬼神都不敬畏的共产党徒,更不会敬畏共产党本身,共产党只是党徒们获得权力与利益的道具。共产党内篡党夺权的“野心家”们,它们有哪一个敬畏过共产党及其党魁?!坚持在党内做“两面人”是蛰伏的需要,为的是有朝一日能“篡党夺权”成功,实现自己伟大的党魁梦。绝对权力必然带来绝对腐败,也必然带来绝对的觊觎。

共产主义的理论经常教导徒子徒孙称“国家是阶级矛盾不可调和的产物”。同样的,“野心家”是共产党党内斗争不可调和的产物。共产党作为一个无神论政党,其党徒都不信神,都不信善恶有报,更不信冥冥之中有神主宰。这些党徒,它们可以去为了自己的利益去与天斗、与地斗、与神斗,它们就不敢去与自己的党魁斗一斗?如果能把党魁斗下去了,自己也可以成为党魁,去享受党魁拥有的绝对权力!共产党还经常教导党徒称:“事在人为,人定胜天”。只要够努力,够执著,党魁总有一天也会被斗倒的。所以共产主义“假、恶、斗”的基因决定了共产党是“两面人”与“野心家”的温床。

任何执政者若真想彻底肃清“两面人”、“野心家”及其余毒,就必须正视共产党是“两面人”、“野心家”的温床这一问题。失去了道德,任何人都会成为“两面人”与“野心家”,而重新树立对神的信仰,才是重建个人道德心法的关键,更是彻底消除“两面人”与“野心家”的关键。离开了对神的信仰,去空谈提高个人道德觉悟,永远都是徒劳。所以中共不死,“两面人”与“野心家”不止,国难不止!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雨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