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换届内幕曝光 陆媒首揭孙政才等人动手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6日讯】10月25日,中共新一届领导人产生,外界对中共暗箱选举过程充满疑惑。中共官媒26日发表纪实性文章给出一些答案,文中首次曝光周永康孙政才、令计划等人,曾在中共领导人的选举过程中,利用会议推荐,搞拉票贿选等非组织活动。

26日,大陆官方通讯社新华社刊发题为“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产生纪实”文章称,25日上午,在北京大会堂,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25人组成的十九届中央政治局,选举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为中央政治局常委,选举习近平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文章同时还披露了许多鲜为人知的内幕。据称,从今年4月下旬至6月,习近平专门安排时间,分别与现任中共国家领导人、中央军委委员、中共元老谈话,前后谈了57人,听取他们对十九大政治局人选的意见。

文章还提到对中央决策部署态度暧昧,甚至心怀不满、另搞一套的官员进行一票否决;骨头不硬、见风使舵、爱惜羽毛、当所谓‘开明绅士’、不敢担当的也一票否决……。

文章还首次披露,在中共高层领导人选产生方面,已经落马的周永康孙政才、令计划等人曾利用会议推荐搞拉票贿选。

港媒此前引述知情者的话披露,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和前中办主任令计划的政变图谋,在2012年5月7日被曝光。当天在令计划的运作下,胡锦涛同意召集全部中共中央委员进京,出乎很多人意料,进行闭门内部选举(海选)中共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名单。

本来这次投票定在6月25日,结果令计划和周永康密谋把此日期提前,以确保令计划可以入选常委。目的是为了避免令公子3月18日法拉利车祸事件流传带来的危险。

而周永康和令计划在这件事上做了大量工作,争取支持,确保令计划可以在名单中排名靠前。最终结果是:5月7日的投票中,令计划名列第三。已经定为中共第五代接班人的习近平排在薄熙来之后。

知情者还透露,这一投票并没有遵照向退休中共领导人咨询,也没有向当时的9名中共政治局常委说明情况的正常程序,一些时任常委和退休领导人开始质疑,投票日期提前的动机。甚至引发“令、薄、周要抢班夺权”的猜疑。

调查期间,一名周永康身边的“深喉”,将情况泄密给三名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他们听后非常震怒,要求揭开真相。周永康得知秘密泄露后,立即展开紧急公关,同时把所有责任全部推给了令计划。

据报导,令计划有很深的江派背景,曾与周永康、薄熙来秘密结盟。北京当局内部通报称,令计划和薄熙来、周永康、郭伯雄和徐才厚等人曾多次在北京秘密聚会,搞“非组织活动”。

之前新唐人则报导:由于担心迫害法轮功遭到清算,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江派在“十七大”后制定了薄熙来、周永康联手政变、废掉习近平的计划。最后该阴谋由重庆事件爆发而破产。

十八大习近平上台后,不但以贪腐罪名将令计划、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等人送入秦城监狱,更在中共党内大揪野心家、阴谋家。

十九大前,港媒消息称,中共在十九大领导人名单,曾“三上三落”下发内部评议,当局本届不敢再搞“海选”,防止再有令计划之流操控搅局。

十九大会期,香港苹果日报引述消息透露,本届高层人事完全是由习近平主导,特别是未来的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都是经过习近平“一个一个找谈话”面试考核,至于300多名中委、候补中委人选,则由中组部长赵乐际负责“逐个找谈话”面试,凸显了内部博弈的激烈程度。

10月19日,习阵营的中共证监会主席刘士余突然爆料,薄熙来、周永康、孙政才等江派大老虎的“篡党夺权”黑幕。外界分析,孙政才或许参与2012年令计划海选阴谋,也或许是十九大前因再次故伎重施而遭当局抓捕。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胡春华陈敏尔意外“失常” 习近平废除隔代指定
相关链接: 时代杂志:习大权在握 未来或弃政治局成总统
相关链接: 美学者:19大不立储 习近平仍将面临政变危险
相关链接: 王岐山隐身再传新说 比打虎凶险的死亡威胁
相关链接: 李源潮意外退出中央委员 传涉令计划案被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