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辉:十九大前敲门行动邪 公安部谁主导?

在中共十九大召开前,公安部内部下达指令,在大陆全面执行“敲门行动”,进一步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据悉,此次迫害行动自年初开始,警方对各地1999年有记录的法轮功学员挨家挨户“敲门”,并搜集他们的个人信息、照相、监控、强行录像等。

海外明慧网的报导显示,从2017年2月至今,“敲门行动”遍及大陆28个省、市、自治区。法轮功学员因此再次大面积受到骚扰和迫害,其中包括绑架、非法抄家、关押、判刑、送洗脑班。一些人被迫害致死,一些人被迫逃离中国。

自1999年7月,江泽民及其中共掀起镇压法轮功的狂涛后,持续18年的打压都没有让法轮功学员屈服,这让那些以江泽民为首的迫害高官们内心十分恐惧,害怕自己被清算。2012年习近平上台后,不再愿为江泽民集团迫害背黑锅,承担罪责,这让本已恐惧的江泽民集团更加坐卧不宁,而随着江派暗中政变的阴谋被踢爆后,习近平选择在反腐的名义下,先后拿下了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李东生、苏荣等主导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江派大员。也正因为此,才有了几年来习阵营与江泽民集团的激烈博弈,而且十九大上仍在持续。

事实上,几年来,习近平通过高调提出“依法治国”,废除劳教,要求“两高”实行有案必立,大量抓捕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司人员,整肃政法领域等,已间接表明了自己对迫害的态度。有些看明形势的公检法司人员,为自己选择了后路,或回避审理相关案件,或将案件退回,或暗中帮助法轮功学员。然而,盘踞在政法系统中的江派残余势力,为了不被清算,仍选择继续兴风作浪,尤其是每逢敏感日期或者关键点。

如去年6月28日,辽宁省公安系统在全省采取统一行动,将大连、沈阳、铁岭、锦州、辽阳、本溪、营口、海城等地共一百名法轮功学员同时绑架。彼时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刚刚巡视完辽宁,中央巡视组将巡视公安部、中央610办公室在内的32家中央部门以及辽宁新政法委书记到任。

7月17日,明慧网在报导一名在此次抓捕中成功走脱的鞍山法轮功学员时,提到这样一件事:根据一名警察的说法,这次统一行动,是公安部直接指挥的。这果然说明此次行动不简单,背后有高层参与。

而十九大前的“敲门行动”的指令也来自公安部,这说明公安部高层仍然对习近平针对警察执法提出的要求阳奉阴违。那么,公安部究竟是谁下的命令呢?无疑不是普通官员。

公开资料显示,公安部一局,又称公安部国内安全保卫局(以下简称“国保局”),是公安部最重要的部门,负责国内政治安全保卫工作,包括情报收集分析,事件处理等。在公安部下辖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公安厅(局)下设副厅级的国内安全保卫局,内设正处级610办公室,地级市公安局下设国内安全保卫支队,县公安局(市辖区公安分局)下设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在江泽民1999年7月镇压法轮功后,从公安部到各省公安厅、公安局分设相应的国保局、国保支队等,在中央“610办公室”的指挥下,具体执行对法轮功的迫害。也就是说,公安部的“610办公室”应是“敲门行动”指令的下达者。

目前,有江派背景的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副部长兼“610”办主任的黄明以及一局局长、曾是政法委书记孟建柱的秘书的孙力军都是值得怀疑的对象。据传与曾庆红存在亲戚关系、一直追随江派镇压法轮功的郭声琨,虽然表面上要“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央”看齐,但说一套做一套本就是中共官员的普遍特性,郭声琨也不例外。身为公安高层的他不会看不清形势,但却故意纵容手下,其内心究竟是存在“四个意识”就可想而知了。

而曾任江苏省公安厅厅长的黄明,据报也是周永康政法系嫡系之一,其之所以升迁靠的是在江苏时拍周的马屁,为周家人在江苏营商敛财提供方便支持,他也是去无锡周家祖坟烧香叩头的高官之一。

至于孙力军,9月份刚刚被身在美国的商人郭文贵曝出替孟建柱的母亲寻找肾源,涉及强摘器官,其也因此得以升迁。孙听从某个高层的命令,下达指令也是极有可能的。

公安部的这次长达半年多的“敲门行动”,说明公安部的“610”仍在运作,仍在追随江的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公安部仍有人乐意跟着江泽民一条道走向黑,并以此搅局,捆绑现高层,引起民间反感。而这与江派以往的做法完全一致,即只要没有身负迫害血债的现当局,继续规避中共高层博弈的核心问题法轮功问题,那么,发动并残酷迫害法轮功的江派就依然有折腾的空间和胆量。这也是公安部某些高官可以持续兴风作浪的由头所在。

只是作恶者报应只争个早晚,近五年来大量的高官落马案都在证明着这一点。下达“敲门行动”的公安部高官以及众多具体的采取邪恶手段的执行者,有没有想到那一天离自己并不遥远呢?!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