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政治打压范围扩张至海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3日讯】【今日点击】(2954-1)

提要
中共政治打压范围扩张至海外
彭定康指黄之锋等人被改判监禁是政治决定
香港发起游行要求追究亲中议员杀人言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中国人之间这里主要指的是大陆,说大陆人之间呢,我们最缺少的是诚信。缺少的诚信,对等的是我们在中国社会中,中共政权的控制之下,普遍接受的教育的过程,普遍接受的教育的过程。

缺少诚信就是你信我还是我信你,对不对, 是一个相信。那相信的概念,必须是有一个平台有一个基础。而本来信任的概念,是在一个生命的理念上,包括信仰也好,信仰宗教。你看宗教,我说宗教就改变了。信仰,信,同样是这个信,相信的信;仰, 仰望的仰。生命的境界,相信仰望的,被自己人所仰望的更高境界的生命。信仰,单纯这么说都是这样的。现在不,现在叫宗教。人抬头觉得累,要为我自个儿所用,我抬头什么也够不着。为自己所用,把信仰人化,人知识化,人的社会化,人自我的使用化,我以为宗教就这么来的。或者说宗教跟信仰对人而言,很多人说讲的是一件事情,讲的是一件形式上,但它的内涵出现了差距,所以就分成两个词。

那与信仰对应的,对吧,得道之人,那还什么,大德之人,得道之人,对吧,叫什么,这个开智开慧,佛家里说叫开智开慧。开智开慧加起来叫智慧。为什么叫打开,打开智慧之门。那什么东西是打开智慧之门的锁呢,人,一定是人。

那打开智慧之门的锁也指人。说这个人开智开慧了,开智开慧是指佛教里佛家里说的。他苦苦的修行,修成了开智开慧,他苦苦的修行到开智开慧了。他怎么叫苦苦的修行?断绝世俗,与世俗一刀两断,就是开锁的过程,打开智慧之门的过程,是这个概念啰。这都是民间的说法,不用什么高深。我跟你说一说高深的基本都瞎扯。

反过来我们相信什么,共产党的过程就是杀人的过程,伤及生命的过程。从精神上,从身体上,从各个方面都是伤及过程。所以人在,每一个人在共产党的过程中,都是被伤害的,那就是谁能够觉醒,对吧。所以对中共和这个体制本身,不得有任何期待期望。但对具体的人,当他确实在这种制度下,在这种他所拥有的权力中,他不伤及生命的时候,就是值得你观察,当然观察都是有时间啦。

中共政治打压范围扩张至海外

纽约时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共打压扩展到海外。李明哲, 台湾人,应该是中华民国国民。从澳门进入大陆,从而被抓。在177天之后,出现在法庭上,被告,他承认自己在社交媒体上传播批评意见,阴谋颠覆共产党。目前不清楚是什么情况下被拘押。那中共对批评者的打压中,这个案子非常的引人注目,因为李明哲不是中国公民,来自台湾,他是中华民国公民。中共政权在全球范围内,加大打压民间团体的力度。那通常是通过联合国,或者国际刑警组织,但是呢不幸的是,它们就同时采用了自己更加邪恶的方式。那更加邪恶的就是,中共透过它的经济和外交影响力,让那些相对很弱小的国家,遭受了外交权限的挑战。

这里它提到主要是在,包括印尼、 柬埔寨、 西班牙等一些国家里面有一些,同样是中国人,那有些是台湾人, 中华民国人,但是在那边呢进行电话诈骗,而被诈骗的呢是大陆人。而这些人被抓之后呢,全都引渡到中国大陆去,没有到中华民国。所以这是我们看到的,在涉及到两岸之间关系的时候,产生的故事。

李明哲的妻子呢,从台湾到大陆,出席审判的当时的状况。随行的律师叫做萧逸民说,把李明哲视为中国大陆人,标志着一个重大的分水岭。对李明哲一案,蔡英文政府相对沉默。总统府说,我们对这个案子的一贯立场是,我们将竭尽全力,确保他安全返回,同时维护国家尊严。这种故事表现的,都是一个过程,李明哲的案子的出现,和李明哲案子被审,它的时间点上,是中南海内部冲突之间的时间点。

彭定康指黄之锋等人被改判监禁是政治决定

彭定康针对前2天黄之锋等人被改判监禁的事情,他说是政治决定。星期一在香港的外国记者演讲会上宣传他的新书,在这个过程中,记者问,黄之锋等人,等雨伞运动的领袖被判入狱,你怎么看。那彭定康自己表示说,不会尝试质疑法官、 法庭,或者法治、法律制度,但认为律政司司长袁国强,就该案提出的复核刑期,是个政治决定。他一定知道行动会带来后果,如果他不知道这样的举动,给世界其他地方发出什么样的信号的话,我觉得是很幼稚的。所以他认为这种做法,是政府不与人民沟通,而被迫走向极端。那彭定康同时反对港独,认为会冲淡民众对民主诉求的支持。

昨天还是前天,雨伞运动的, 雨伞运动当时的,2014年雨伞运动,当时的主要的街头的领导人,再一次都进入法庭。又在这个时间点上,在习近平自己召开全国维稳会议的同时,香港的事端起来。据说张晓明被调走了,但是它是整个系统,我一直强调这是中共,江泽民留下来的权力系统。你还不相信,举个例子,从15日开始,9月15日开始到10月18日,全国军队,全国军队啊主要的军职机关,被4个检查组巡视组,再一次进行清除郭伯雄、徐才厚的余毒的整肃活动。

被整肃对象副军长以上军官,就是被整肃对象。为什么?习近平一个都不信。在十九大之前,他把军长全都抓了,在屋里写检查呢。各独立部队没有军长,其他的都是说法,因为他不信他们。港澳办没有经历过这个,对吧,外交部没有经历过这个,所以就看到现在的故事。

香港发起游行要求追究亲中议员杀人言论

香港发起游行,要求追究亲中议员杀人言论。香港亲中共的阵营,立法会的议员何君尧,日前发表对主张港独者杀无赦的言论,引起社会反弹。香港多个政党发起游行,抗议这议员并要求警方执法,拘捕发表涉嫌鼓吹杀人言论的何君尧。何君尧在上个星期日举行了呐喊大会,要求香港大学解雇该校提出占中运动的,法律学院的副教授戴耀廷。一位发言嘉宾及何君尧,提出对主张港独者杀无赦这个言论,引起了极大的争议。港独的也是来自于他们那一伙的,利益集团那一伙的,打港独的也是他们,苦肉计, 就这么回事。

为什么?在香港制造事端。什么时候?十九大的这个期间,就这么点事,就这么点事,对吧。那从1997年曾庆红掌控港澳办,到2017年20年,从他们爷爷那一辈都是他们,下的仔子都是这个,所以在这个时候就出事,不就那么点事吗。

2013年习近平三中全会之后,抓了周永康,抓了李东生。2014年一开始曾庆红就露面,他下手露面挑战习近平的地方,香港。习近平一点招都没有,一年一点声都不出。他能出声的,就是砍一个苏荣,砍一个徐才厚,他就只能砍一个个人的脑袋。习近平就得到了一把椅子往那一坐,名义上的头。所以大家记得,当时奥巴马来的时候,他也有点呼噜巴都的,比喻的是什么,他做不了康熙帝,就成了光绪。康熙杀鳌拜,光绪被人家垂帘听政。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