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性都”部长创坠落纪录 权色钱色交易千余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9日讯】广东省纪委日前公布,东莞市委原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检养被双开。至此,有着“中国性都”之称的东莞扫黄落下帷幕。香港最新一期杂志披露,王检养近期被起诉,王涉“权色”、“钱色”交易千余件,包养情妇60多名,安排中共官员免费嫖妓数百次。

香港最新一期杂志9月号披露,广东东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检养近期被起诉,检方指控,王创造多项腐败坠落纪录,“权色”、“钱色”交易1685宗,安排广东省、外地官员免费嫖妓282次,个人包养情妇62名,直接、间接收受12个色情集团贿金8200多万。

广东省纪委8月21日公布,中共东莞市委原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检养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收受巨额财物,被开除党籍及公职。

通报称,现年54岁的王检养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严重违反廉洁纪律,长期无偿使用私企老板提供的高级豪华轿车,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通报还称,王检养在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

王检养长期在东莞市级机关工作,与早前落马的前广东副省长刘志庚、前东莞市常务副市长梁国英等多名官员有交集。

2001年5月至2005年2月王检养任东莞市委副秘书长,而2004年2月至2006年3月刘志庚任东莞市委副书记。2011年12月起王检养任东莞市委常委兼市委秘书长,而梁国英是同一届的市委常委兼常务副市长。

2016年12月王检养转任东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2017年3月落马。

2014年2月9日,央视播出暗访东莞色情业节目后,当天下午,广东省出动6000余警力,在东莞展开大规模“扫黄”行动,包括太子酒店等众多知名卖淫窝点均被取缔。

2017年8月,太子酒店董事长梁耀辉(外号太子辉)因组织卖淫等罪,在东莞被判无期徒刑。

检方起诉的另外46人亦分别被定为组织卖淫罪、协助组织卖淫罪、帮助毁灭证据罪等。

早前媒体揭露,绰号“太子辉”的东莞淫业大亨梁耀辉,是唯一连任两届的东莞市人大代表的商人。梁的酒店在东莞卖淫获利多年,其从事“色情业”之所以有恃无恐疯狂至极,是因为背后的“保护伞”直通周永康、曾庆红、张德江江派三常委。

已落马的广东省前副省长刘志庚,也是东莞色情业的“保护伞”。而刘志庚私下称梁耀辉为“哥”,从来不敢得罪这名东莞色情业“大哥”。

另据报导,习近平当年借东莞扫黄事件“敲打”现任江派常委张德江,并指向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

在张德江执政广东期间,色情业大肆发展。

曾庆红在“十七大”退下后,经常居住在东莞,他被指“情陷东莞、乐不思京”,享受着当年张德江培植的亲信、现任广东省一名高官的“侍奉”。这名高官就是指刘志庚。

据报导,东莞色情行业在刘志庚主政东莞时发展迅速,东莞在刘志庚手上变成了“东方性都”,并在他任东莞市市长、书记任内建成、壮大的。

2016年2月,时任广东副省长的刘志庚落马。刘志庚的后台也被指是江派常委、原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和江派前常委曾庆红。据称,习当年藉东莞扫黄“敲打”张德江和曾庆红。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中国性都”后台吓人 副省长都要称太子辉为哥
相关链接: 东莞淫业大亨“太子辉”被判无期 保护伞直通三常委
相关链接: “中国性都”后台吓人 副省长都要称太子辉为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