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性都」後台嚇人 副省長都要稱太子輝為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2日訊】廣東省紀委21日公布,東莞市委原常委、統戰部部長王檢養被雙開。至此,有著「中國性都」之稱的東莞掃黃落下帷幕,充當「保護傘」的官員陸續被追究。不久前被判無期徒刑的東莞淫業大亨「太子輝」,被曝後台驚人,副省長都要稱其為哥。

廣東省紀委8月21日公布,中共東莞市委原常委、統戰部部長王檢養嚴重違反廉潔紀律,「搞權色交易、錢色交易」,收受巨額財物,被開除黨籍及公職。

通報稱,現年54歲的王檢養嚴重違反組織紀律,嚴重違反廉潔紀律,長期無償使用私企老闆提供的高級豪華轎車,搞權色交易、錢色交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巨額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通報還稱,王檢養在十八大後仍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惡劣、情節嚴重。

至此,有著「中國性都」之稱的東莞掃黃落下帷幕,充當「保護傘」的官員已經陸續被追究。

自2014年2月9日,中共央視播出暗訪東莞色情業節目後,當天下午,廣東省出動6千餘警力,在東莞展開大規模「掃黃」行動,此次掃黃風暴中,包括太子酒店等眾多知名賣淫窩點均被取締。

8月15日,太子酒店董事長梁耀輝(外號太子輝)因組織賣淫等罪,在東莞被判無期徒刑。檢方起訴的另外46人亦分別被定為組織賣淫罪、協助組織賣淫罪、幫助毀滅證據罪等。

梁耀輝是唯一在2008年、2013年連任兩屆的東莞市人大代表的。梁的酒店在東莞賣淫獲利多年,背後的「保護傘」直通周永康、曾慶紅、張德江江派三常委。已落馬的廣東省前副省長劉志庚,也是東莞色情業的「保護傘」。

東莞太子酒店始建於1995年。陸媒報導,在其後約20年時間裡,迅速成為當地色情產業附生的一個重要場所。當地警方每次的例行掃黃行動,都沒真正對其形成觸動。

除染指酒店色情行業外,梁耀輝同時也是石油業大亨,還擔任中源石油集團董事長,在哈薩克斯坦有10個油井。外界稱他與已落馬的「石油幫」幫主、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有瓜葛。

還有知情人士透露,已經落馬的廣東原副省長劉志庚也是東莞色情產業的「保護傘」,而劉志庚私下稱梁耀輝為「哥」,從來不敢得罪這名東莞色情業「大哥」。

另據報導,習近平當年借東莞掃黃事件「敲打」現任江派常委張德江,並指向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

在張德江執政廣東期間,色情業大肆發展。曾慶紅在「十七大」退下後,經常居住在東莞,他被指「情陷東莞、樂不思京」,享受著當年張德江培植的親信、現任廣東省一名高官的「侍奉」。這名高官就是指劉志庚。

據報導,東莞色情行業在劉志庚主政東莞時發展迅速,東莞在劉志庚手上變成了「東方性都」,便是在他7年東莞市市長、書記任內建成、壯大的。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