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十九大前中国再掀金融风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5日讯】 【今日点击】(2929-2)

提要
十九大前中国再掀金融风暴
中国围绕资本外流的“猫抓老鼠”游戏还未结束
海航大老板到底是谁 19大前是否出事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康定情歌,我们那个年代就听,那后来咱们不知道了,太长时间没回过国了,那康定情歌是一个比较有名的歌,后来据说前几天出了一个叫扬州情歌,大概是。扬州情歌唱的是蛤蟆,大秋天的你唱蛤蟆,蛤蟆蛄的没戏了,唱什么扬州情歌了,扬州情歌里头讲的,估计是给老者续一秒。给老者续一秒,这是在社交媒体中提到江泽民,江泽民不死,这也续一秒,那也续一秒,大家就当乐儿去说。其实加一秒干嘛使?大家是笑话,从命理,命数命理的角度上说,你可能真的少了一秒给了他,你生命中真少一秒。有人说那无所谓,不一定喔,临死前想见你媳妇一眼,没见着,就差一秒钟,保不齐喔;你儿子回来看你的时候,一推门,就差一秒,没赶上,没看着。我才不跟你开玩笑,你以为加这一秒,你过去的前一秒,你后面这一生,你多大本事你拿不回来,人的笨蛋就在于人的利益,人的笨蛋就在于自以为是。可是反过来说,这么多人都给他续一秒,续到什么?续到某个日子上,这个日子到了,蛤蟆汤一喀嚓,对很多人而言,如果2017是净化和回归的,那该被净化的可能真净化了,想回归也回归不去了。什么叫回归?认识自己生命咧,真正认识到自己生命。你可以认可,你可以不认可,但是你表面看到的故事呢,是同样的故事,而那个扬州情歌呢据说给封杀了,没让唱。没让唱呢,那就人该挣钱的没挣着了,那其实有关挣钱的事儿呢,成为了今天主政者一大心患,一大麻烦。

19大前中国再掀金融风暴

阿波罗网站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央行披露金融乱象,再掀金融风暴。19大已定盘,习近平在清理战场,再掀金融风暴。怎么说呢,前面的那些故事仅仅是个序幕,当今天7月15日、16日,他开完国家金融会议之后,对吧!到了26日、27日,他又给党政军高级干部300多人再开会,都是说我要在金融体系干一家伙。人民日报央行,连续发出整治金融乱象,打击金融犯罪的信号。央行副行长讲:金融体系关系复杂,易发系统性风险,那最高检察院说要严打金融大鳄内鬼。港媒提到说:19大人事大局已定。最高检察院印发了一个,有关改进金融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大证券期货犯罪打击力度,查处兴风作浪的金融大鳄,搞权钱交易,利益输送的内鬼,对重大案件实施挂牌督办,形成有效震慑。这就是在震慑了,23日的事情。21日的人民日报说:谈整治金融乱象。

我只跟大家讲,这是他要真正从金融下手,他发出的说法,而对金融体系下手,真正被打击的,他是江泽民家族、曾庆红家族、刘云山家族、张德江家族,你会看到中共政治局以上的人员,他以家族为单位的金融权贵家族势力。那其实这里面,可能会包括陈云家族,对吧!陈元,包括这个陈毅、陈小鲁,他们这些可能都会包括其中,所以他发出的警告,是直接讲说:他要用军队为后盾,直接对垒权贵金融寡头。那是那个钱白手套,肖建华也好或者说郭文贵也好,他白手套他是要仰仗这些家族后面,他赚了10个亿,可能得给人3个亿4个亿5个亿,剩下的钱是他的。

中国围绕资本外流的“猫捉老鼠”游戏远未结束

同一时间,这是英国的金融时报,中国围绕资本外流的,猫捉老鼠的游戏远未结束。资本外流和中国逆转资本流向的努力,就是金融问题也是政治问题,尽管经济形势好转,但政治考量依然复杂,就这么回事。上周末,北京方面对禁止、限制、鼓励对外投资行业,进行详细的指示,让人们确信中共政权已经决心,不让2015年2016年的事态重演,当时人民币急剧下跌,资本外流,股市大跌。那金融风险巨大,尽管两年前那种人民币贬值,资本外流不断加剧,资本与金融账户,双赤字的可怕恶循环,已经得到扭转,但是呢与金融领域稳定下来,消除对投资者的困扰,依然是重大问题。所以这里它谈到就是一个,它的金融风险,其实就是国家风险,金融风险就是政治风险。然后讲说十九大,它说目前计划在10月分召开。

一旦19大尘埃落地,它说北京方面的经济限制将会放松,它说但是我们很难相信,猫捉老鼠的游戏会停下来。那普通家庭和最富有的亿万富翁,将努力把资金带到境外,中国游客的海外支出的很大一部分,也都反映出隐蔽的家庭部门的资本外流,这是关键。家庭的资本外流,它直接表现出普通的中国人,只要有一点点条件的中国人,对中国的政治的安全的不稳定,充满了恐惧。那这种政治不稳定,它将取决于习近平、王岐山、栗战书,在反腐的过程中,真正完成他们反腐的5年的目标。当完成之后,国家的政治形势、政治安全,表现出来的状况,才能确定它的资本是否外流,所以今天的中国社会处于一种,最大的,历史性最大的变更的,这么一个环境中。

海航大老板到底是谁 19大前是否出事

那与此同时呢,法广的报导:海航最大股东慈航资金纽约注册,但大老板依然搞不清楚谁是谁。它文章讲是来自于华尔街日报的,它说在这个星期初,海航终于有一份文件披露,它的最大股东是去年12月分成立的,办公室在曼哈顿中城的慈善机构,叫海南慈航基金,但它的母公司是在国内,而并不在纽约。这个事情不是现在披露啦,那2个星期前,在当时海航在顶头上的时候,就已经谈到这问题了,说准确应该是一个月前,大概7月22日23日的时候,就是说当万达纷纷出售,自己资产的时候,海航用了另外的概念,它把钱弄出去了,它成立这么个概念。所以我们当时在节目中,非常详细的介绍过,海航到底是谁的?陈峰到底是谁?那在现在的环境中,当我们看到跟大家海外揭密的,海外爆料的人的,所谓爆出来的料,都是造出是假的话,那变相验证海航,跟我们当初分析时是有关系的。刘剑峰这个人那应该在1984年,就跟江泽民同时在电子工业部,任江泽民的助手,是电子工业部,电子工业部的技检的人。那他从电子工业部,然后离开电子工业部,当江泽民离开之后,他去了海南任海南省的省长。当他去海南任海南省省长的时候,他就把陈峰从中国民航调到海南,作为海南省省长的特别助理,发展海南航空,那这是1988年到 1988年左右。

到了1992年,海南航空从国营企业转成私人企业,海南第一次大转型,转型结束之后刘剑峰就又走了,又回到电子工业部,很奇怪,但后来一点都不奇怪。在电子工业部干了大概5年是6年,成立了中国联通,中国联通成立完之后,扭脸给了江绵恒,1998年,他给完江绵恒,扭脸他就去了民航总局任局长,这个时候是江泽民做总书记,是这道理。那结果人江绵恒,就成了中国联通的大老板,而这个时候,刘剑峰又到了民航总局之后,一年的时间就把陈峰的海航变成了,在A股B股H股同时上市,再用一年时间,吞并了山西航空什么新华航空,还有另外一个河南航空是哪儿,海航就出来了。到了海航出头的时候,2002年江泽民退休,江泽民应该离开这个总书记的位置的时候,那刘剑峰也就退休了,你说海航是谁的?有道理相信,当习近平在北戴河会议结束之后,王岐山再度露面之后,我相信是对权贵资本家族,真正下手的时候,那也就是说,将被打下来的官,高过孙政才。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