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城医师:真正的幸福来自精神信仰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讯】5月5日晚,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的俄亥俄剧院(Ohio Theatre)的首场演出拉开帷幕。神韵精湛的舞蹈、优美的音乐、丰富的精神内涵吸引了俄亥俄州的各界观众前来观看。医师Raj Karne看完神韵表示,真正的幸福是来自人的心灵,这正是神韵演出所展现的。

前舞蹈家Wahnita Berrocal:“我喜爱神韵演出。她太棒了。她的每个片段都令人惊叹。”

观众Arielle Foutf:“舞台色彩、舞蹈演员的天赋、乐团伴奏完全让我陶醉其中。”

质量管理经理Lynn Rivera:“舞蹈演员和故事情节的表现力,以及神韵的服饰都令人惊叹。那个打鼓舞蹈美得令人难以置信。”

营销总监Jen Pritchard:“显然舞蹈演员花了大量时间来练习,这激励人心。我希望我有这些舞蹈技巧。”

退休护士Wahnita Defrancesco:“我喜欢神韵用天幕为背景讲述故事。这让我非常惊讶,故事非常的棒。”

观众们赞美神韵歌唱家的声音宛如天籁、在整个剧场回荡。

前舞蹈家Wahnita Berrocal:“神韵歌唱家的声音宛如天籁,完美无瑕。”

质量管理经理Lynn Rivera:“那个女高音的歌声穿越整个剧场,令人难以置信。”

观众Arielle Foutf:“我希望我也能那样放声歌唱,那些高音震撼人心。歌词非常简洁,我很高兴歌词内容显示在背景屏幕上,这样可以帮助我理解歌词内容。”

观众们表示,精神信仰是幸福的源泉,世界需要神韵。

医师Raj Karne:“幸福是建立在精神信仰的基础上的,而不是物质科学,神韵演出所倡导的远远高于舞蹈本身。”

前舞蹈家Wahnita Berrocal:“不幸的是,现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丑恶的东西,如果人们来看神韵,而且生活在和平和和谐中,彼此理解对方的文化,相互尊重他们的信仰,这将是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如果一切都像神韵中那样美好。”

医师Raj Karne:“精神信仰是幸福的源泉,而人们已经认识不到了。人们认为穿漂亮的衣服、开好车就是幸福,而真正的幸福是来自人们的心灵,神韵演出所倡导就是这个理念。”

前舞蹈家Wahnita Berrocal:“这个世界需要更多像神韵这样美好的事物、更多的理解和恩典,那么这个世界将是无比美好的。”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