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设计师赞神韵:启发灵感 了悟人生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讯】神韵的宏大制作,超凡构思,传递的艺术美和神圣的讯息都让德国观众深为感动与折服,拥有自己公司的花园景观设计师Andreas Blume先生与太太观看了5月3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兰克福的最后一场演出后激动不已。

园艺与景观设计师Andreas Blume:“非常精彩。(神韵)的这种风格,这种表现形式,对于我这个欧洲人来说是全新的,深深打动了我的心。色彩的选择,对于场景与物体的描绘,整个的组合都与我们所看到的不同。演出使人得到百分百的收获,因为这些是在平时很难找到。看神韵让我深感幸福。”

平面设计师和室内设计师Jaqueline Höfel:“色彩绚丽丰富,美不胜收,水准高超,非常启迪人心。”

平面设计师Nico Bührlein:“就像其名字‘神韵’一样,神圣的。这个措辞让我非常喜欢。演出将愉悦、斑斓色彩和流畅动作相结合,那是如此的出色。非常不同的舞蹈和演绎简直让人陶醉,确实非常美妙。”

Andreas Blume先生表示神韵极大丰富了自己的见识,神韵启发人们了解人生真义。

园艺与景观设计师Andreas Blume:“演出丰富了我的见识。通过演出所讲述的历史故事使我了解到,我们人不是偶然生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很深的根源。”

园艺与景观设计师Andreas Blume:“演出通过舞蹈的形式讲述中国史诗般的故事,讲述不同文化背景下不断重复的人类的历史。历史的奥秘扣人心弦,人类今天能够生存并非偶然,而是需要长时间的积累和沉淀。”

Höfel女士赞叹神韵的制作,舞蹈编排与设计无与伦比,并将会从神韵的颜色与设计方面汲取灵感。

平面设计师和室内设计师Jaqueline Höfel:“每个节目有不同的小故事,这种设计特别好。就像广告业或是音乐界,从始至终编排得非常紧凑。绚丽华美得令人难以置信,服饰精美绝伦。特别是雨伞舞编排得非常之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当然是因为节目很多是呼应背景图面,同时又具有很多变化。”

平面设计师和室内设计师Jaqueline Höfel:“艺术表现出类拔萃,舞蹈演员配合得精准至极,他们气质优雅风度翩翩,美得令人难以置信,温馨的风格令人难以忘怀,看起来就像在看圣诞神话故事或是童话故事。”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