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音乐人:神韵超越情感 提升心灵

【新唐人2017年04月30日讯】神韵中西合璧的音乐让好莱坞音乐人为之震撼,4月28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洛杉矶市的演出,令美国作曲家与作词人协会董事会成员Fletcher Beasley与歌手Nikki Lunden感动不已,他们说,神韵超越情感,提升心灵。

好莱坞电影作曲家Fletcher Beasley:“我很喜欢,我喜欢中国传统音乐和西方交响乐的结合。琵琶、二胡都非常好听,我认为搭配很好,能听到中国的传统旋律和西方的交响乐真是太好了,神韵乐团配合得天衣无缝。”

歌手兼混音师Nikki Lunden:“作曲家做得太好了,特别是两个文化的结合,将传统中国音乐融入西方乐团这非常出色,毫无瑕疵。我希望我自己能做到这点。这真是非常好混合,我还要再来看神韵。”

歌手兼混音师尼基·伦登(Nikki Lunden)认为神韵超越情感的运用令人难以想像。

歌手兼混音师Nikki Lunden:“令人惊叹,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我最喜欢的部分是,神韵能够超越情感,仅仅通过视觉效果和音乐传达,无须言语对话。我发现自己感动得哭了几次,太令人吃惊了。我认为神韵制作团队的人感情很投入,因此舞台上下合作无间,自然美妙地融为一体。他们成功了。”

尼基和作曲家弗雷彻(Fletcher Beasley)也非常喜欢神韵的舞蹈演员。

歌手兼混音师Nikki Lunden:“我的天,他们太美丽了,动作协调一致,美丽的服饰,出色的动作。我觉得神韵使用的各种布料,在演员们身上舞动的样子,在空气中流动的样子真好看,都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是个令人惊叹的体验。”

好莱坞电影作曲家Fletcher Beasley:“很好看,能带我夫人和女儿来看太好了。我们享受了美好的时光。”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美国洛杉矶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