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首场爆满 惊艳演艺界名流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讯】4月15日,神韵世界艺术团莅临西班牙的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在当地著名的里西奥大剧院进行了首场演出。当晚的演出爆满,西班牙演艺界的明星和主流社会观众慕名前来观看,纯善纯美的传统歌舞深深融化了观众的心,请看报导。

著名电影演员Cristina Bronco:“演出震撼人心,启迪心灵!服饰配色精美绝伦,舞蹈演员技术精湛、举重若轻,真是太令人钦佩了。”

演员Anita del Rey:“舞蹈演员们都是中国古典舞界的翘楚,当我得知神韵在世界某个角落被禁演时我的心情十分沉重。艺术不应被禁止,这简直是亵渎神明。艺术是用来分享的,让所有人享受和学习的。我被深深震撼。因为我了解一些舞蹈技巧知识,神韵演员动作的精准度和配合的完美程度让我惊讶不已。”

演员Julia Creus:“舞蹈演员的协调一致让我十分惊讶,还有他们的技巧。如此传统,如此纯净。我跳过古典芭蕾,所以尤为欣赏神韵演员的纯净完美、技术精湛。还有绚丽的色彩带给人的冲击,加上和音乐融合在一起,交响乐团也令人叹服,真是令人愉悦的体验。”

演员Octavi Pujades:“舞蹈演员举止优雅,动作令人赏心悦目,这体现出中华几千年文化的厚重积淀。但是这么棒的演出却无法在中国上演,真是遗憾。”

新唐人欧洲记者站西班牙巴塞罗那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