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瑞士观众见古老神性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讯】博闻强识的睿智古稀老人DELVAUX先生,在观看了4月9号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内瓦的演出后,喜获灵感之余,沉浸在演出展现的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之中。

前工程师顾问Christian DELVAUX:“我感受到一种非常非常高层的精神灵性,非常古老,他通过信息以至简至易的方式传递,通过肢体语言和音乐来表现。演出赋予我多种形式的灵感,这是非常高层神性的灵感,带着无比的优雅,体现在手指、手和面部表情中,因为我带了剧院望远镜,能够看清舞蹈演员们的面部表情、服饰细节和缤纷色彩,这让我深深感受到一种来自非常非常久远年代的神性。”

DELVAUX先生认为神韵所展现的神性是超越所有语言的心灵之语,让人们打开心扉,启悟神性,了悟人生。

前工程师顾问Christian DELVAUX:“演出传递着世界之美的巨大信息,当我们眼看世界时会发现,心灵之美的巨大信息,世上所有的语言都是一回事,心灵之语只有一种,让我们可以从作为人类所需的人类语言过渡到心灵之语,心灵之语与爱想通,是普世的,不分国界,无论国籍。只需敞开心扉,就能打开神性,神性让人了悟人生,不分文化和国籍。我深信演出可以帮助人们意识到其他文化的博大精深,让人敞开心扉,我对此深信不疑,向艺术总监致敬,因为这样的演出对我而言已远不只是一场演出,而是一幅幅鲜活的画作,一幅幅古画的重生,带着许多重要的信息。”

新唐人记者仁静、Patrick Mauler瑞士日内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