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神通过神韵带给我启迪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讯】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西雅图的首场演出,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一场艺术盛宴。许多追求精神信仰的西方观众惊喜的发现,神韵带给人更深层的启迪。请看发自西雅图的报导。

Michael是一名作家,神韵演员们在表演中传神的演绎,深深触动了他。

作家Michael Waters:“演出美好,多彩,开阔我的心境,同时也极富精神内涵,让我很想为正在发生的事情哭泣,非常感人。”

Michael Waters:“我喜欢那个节目中新一代的中国人试图寻找他们的文化根源,却被无端的打压,然而他们坚持不懈,非常感人,非常感人。”

Michael表示,感到了神在通过神韵告诉他真相。

Michael Waters:“演出引起我的共鸣是因为我对神有很深的感情,我感到神在通过神韵对我说话。”

Michael Waters:“我会将五千年灿烂中华文化与智慧所传递的真正信息带回家,太美妙了。”

新唐人记者刘芳、张勇进在美国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