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艺术家:神韵艺术登峰造极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讯】3月31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的克莱蒙特继续上演,吸引当地许多热爱舞蹈的艺术家前来观赏。观众们盛赞神韵演员把舞蹈表演带上了新的境界,并预祝神韵继续扩大影响力。

芭蕾舞蹈教师Florencia Avergel:“最高境界的艺术结晶,融合了舞蹈,音乐,美景,服饰,道具,所有的元素。”

从8岁开始跳芭蕾舞的Florencia 认为,神韵舞蹈演员把舞蹈表演带上了一个新的境界。

芭蕾舞蹈教师Florencia Avergel:“作为一名舞蹈老师,演出对我深具启发,我有过飞行的体验。演员们真的在演出中飞翔。能看到演员们身轻如燕真美。我们人是讲重力的。透过演出我能看到精神内涵。看到演员们的弹跳和技巧,真不简单,音乐也是,直扣灵魂。”

Monica的女儿在学习舞蹈和体操,所以Monica对神韵舞蹈特别留意。

化妆师Monica Maynor:“演员看上去跳得很轻松,毫不费力。让人感觉自己也能在台上做同样的动作。实际上普通人做不到的。但我觉得舞蹈演员真棒,跳得太好了。希望演出能继续成功,不断扩大规模。”

神韵交响乐团以及声乐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芭蕾舞蹈教师Florencia Avergel:“有现场交响乐团伴奏真好,乐器的丰富层次,无论是对听觉还是对精神都是最好的享受。”

化妆师Monica Maynor:“女歌唱家真了不起,她没用麦克风。我听说她没用,能唱到那种程度,让整个剧院都充满了她的歌声。我很赞同她所唱的内容。我们需要信仰创世主,向创世主求助,当今这个世界正在发生的一切需要改变。”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加州克莱蒙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