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国南部演出 观众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讯】3月18日下午3点,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国南部巡演的第二站,普罗旺斯古城艾克斯,进行了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演出深深打动新老观众的心,许多人哽咽落泪。

法国荣誉勋章得主Claude Marine Mouttet:“我去过很多国家,在很多国家看过很多出色的演出。但今天我看到的让我感到惊诧和震撼,我心想,人类怎么可以达到如此完美的境界?动作的完美!整体的完美!构思整场演出的完美!我得说,真是太卓越了,举世无双!您看我现在还有眼泪呢,我把眼镜摘掉,我还在流泪,实在是太感动了,我八十二了,却从未看过如此非凡的演出。看完这样一场演出,让我们觉得人类心中仍有很多很美好的事物。”

完美、圆满是艾克斯观众在被神韵感动之后发出的赞叹。

前舞蹈演员Christelle Calvet:“我一开始就流下幸福的泪水,有幸能看到这场演出。”

前政府官员Jean-Luc Haensles:“喜悦的、充实的非常时刻,是心灵的充实,是如此圆满,如此祥和,真是辉煌。”

前艺术评论93岁Claverie Georgette:“我这一生中从来没有看过这么美的演出,老天知道我在剧院看过无数演出。演出传递的东西,让我心中充满阳光。”

护士Maria Baudel:“应该让更多人知道神韵,她对当今社会必不可少,多一些美好、幸福和神的艺术。”

小提琴手Ventzislava Choykova:“神无处不在,只需在艺术里、在舞蹈里、在音乐里,在歌声里、在绘画里寻找。是,今天我感受到了神。”

前舞蹈演员Christelle Calvet:“完美的演出,我没别的词,就是十全十美,太美妙了。演出是那么美好,当主持人宣布最后一个节目时,我心里想,我不想走,这不是最后一个,我想留下来,我不想走!”

前政府官员Jean-Luc Haensles:“我建议赶快去看神韵,赶快去。”

观众BEVERINI:“一定要来看这个非常非常美的演出。”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Aix-En-Provence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