掸封尘:“退党抹兽记”究竟是咋回事

2005年1月12日,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发表《大纪元郑重声明》。其中有这样一句话:“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同样意思的话,大家在法轮功学员发的真相资料里,也经常看到。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谁给打的印记

笔者在《您知道中共党徽藏着什么秘密吗》、《您把毒誓发给了谁》两篇短文中,说明了中共的最初精神源头是魔鬼撒旦,中共的最初组织源头是撒旦教,马克思就是秘密的撒旦教徒。马克思是共产党的鼻祖,但却不是共产党的真正主宰,他只不过是撒旦在人间的代言人。当您举起拳头(手)向中共宣誓的时候,实质上是把一个毒誓发给了撒旦,说要把生命献给它。那么,撒旦就有权用列印记的方式,表明它是您的主宰。

印记文化,在人类社会也由来已久。打个通俗的比方,共产党组织成员与撒旦的关系,很像是奴隶与奴隶主的关系。奴隶主通常会给自己的奴隶打上烙印,表明该奴隶属于自己所有。撒旦给其共产党组织成员列印记,就是这个道理。

撒旦给您打的印记是什么

关于这个问题,大纪元的声明中,已经给出了答案——“兽的印记”,更具体的说,是圆圈里边加上一个野兽的“兽”字。这是为什么呢?

古希腊时,奴隶主给奴隶身上打的烙印图案,一般是主人的家族徽章,表明这个奴隶是这家主人的。也就是说,烙印会带有主人的鲜明特征。

撒旦堕落后的形象,有不同的描绘,在历史上也一直有所变化。比较多见的,通常是一个“古蛇”形象。请见下图。


绘画:古蛇撒旦(网路图片)

这个形象,是一个奇形怪状的“兽”。所以,撒旦就把这个“兽”字圈起来,作为它自己的印记,打在其成员身上。多数打在额头,打在身体其它部位的也有。

说到这里,我们好像一下子就弄明白了,为什么中共把为它而死的人叫“牺牲”。这是中共的意思,更是撒旦的意思。请注意看这两字的结构,都是形声字。左边是牛字旁,表示字的意思,右边是同音字,表字的读音。所以,要搞懂它的意思,重点在于左边的“牛”。在古代,祭祀天地或祖先,都要摆祭品。在蛮荒时期,会拿人来祭祀。后来渐渐文明,不用人了,改用各种牲口。一般是摆上牛头、羊头、猪头之类的。而用牛来祭祀,规格最高。祭祀用的牲口,就叫“牺牲”,这就是中共“牺牲”的本意——因成为祭品而死。

这同时也证明着,在撒旦眼里,共产党的组织成员,已经等同于兽类了。

什么人能看到印记

当然,这个“兽的印记”在我们表面空间用肉眼是看不见的,它存在于人生命的“深层空间”。那么,这个“深层空间”怎么理解呢?打个比方,大家知道经络,它是人身体里真实存在的东西,但是,我们在表面身体却看不见它,临床解剖也找不见它,因为它在人体的“深层空间”。肉眼看不见“兽的印记”,与肉眼看不见经络是一个道理。所以,我们通常用肉眼是看不见“兽的印记”的。要都能看见,谁还“入党”啊?

那么,中国古人是怎么发现经络的呢?明代神医李时珍给我们揭示了谜底。他在著作《奇经八脉考》中说“内景隧道,惟反观者能照察之,此言必无谬也。”这句话里的“内景隧道”,就是人的经络;而“反观”,则是修炼界的一个术语,是修道、修佛者开了天眼后的一种内视功夫。同理,什么人能看到“兽的印记”呢?开着天眼的人,就能看见它。

提起天眼,大家可能感觉有点玄。其实,运用我们现有的知识,也能把它说明白。大家知道X光吧,它能透过身体表面看到身体内部器官。也就是说,X光机的射线(“眼睛”),能穿透人体表层,看到人的肉眼看不见的人体内在。当然,这与天眼看东西的原理还不是一回事。

更接近天眼原理的,还得说孙悟空的那双火眼金睛。想当年美猴王大闹天宫,被太上老君在炼丹炉里炼了七七四十九天,炼出一双火眼金睛。所以白骨精再怎么变化,只能骗了唐僧,却骗不过孙悟空的火眼金睛。因为火眼金睛能看破美女、老妪、老翁的外形,看清白骨精的原形。

孙悟空在太上老君的炼丹炉里被“炼”,一方面是一种惩罚,而从另一面来看,却是一种“天将降大任”前脱胎换骨的修炼过程。大家可能听说过,中国曾经出现气功热,气功爱好者中,开了天眼的人是很多的。天眼,对当今中国人来讲,称其为“超能”;而在古代社会,却是被普遍认同的现实和文化;那要在修炼人来说,就是实实在在的本事了。李时珍为什么能一语中的,为什么看病那么“神”,因为他本人就是开着天眼的。这在医书上都有记载。

大家知道,法轮功是佛法修炼,也有许多学员天眼是开着的。大纪元声明告诉大家,加入中共的人“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那绝对不是随便说说的——用天眼一看,“零+兽”的图案一目了然。

为什么要抹去兽印

举着拳头向中共(撒旦)发毒誓,兽印加身,天上神佛看的见,世间高人看的见,甚至妖魔鬼怪、狐黄白柳都见证了。加入中共,被魔鬼撒旦打上兽印,不是闹着玩儿的——

大家知道,狐狸精能上人身,附体后吸取人的生命能量。撒旦更能,它会附体吸取其组织成员的能量。可不可怕?

中共强调个人对党组织的“绝对服从”,您得跟着中共走,而且是让您“永远跟党走!”它让您干什么,您就得干什么;它不让您干什么,您就不能干什么。

中共灌输无神论,不让您信神佛,让您战天斗地,割断了您与天地自然的渊源关系,让您成为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的忠实党徒。中共不让您信天堂,不让您信地狱。最终的结果是,跟着撒旦一块儿下地狱。

中共让您认马列为祖宗,宣称“死后去见马克思”,而马列共产主义却是“西来幽灵”,跟中华传统文化势如水火。您这不是活着认错祖宗、死后见错祖宗了吗?中华祖宗是三皇五帝呀!

中共建政几十年,运动连番,血雨腥风。从中共窃政算起,镇反、土改、三反、五反、肃反、大跃进、反右、四清、文化大革命、六四屠城到迫害法轮功,累计害死八千万中国人。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总和。十年文革,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毁坏殆尽。

中共罪恶累累,血债滔天。什么是它最大的罪?就是它绑架中国人迫害了法轮功,直至发生了“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这样的惊天罪恶!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遵行的是“真、善、忍“普世价值,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导致了中国社会根基的全面崩溃,而且将把我们整个国家和民族推下万劫不复的毁灭深渊。

您也许会说:“我就是稀里糊涂加入的,我也没干什么坏事。”可是您想想吧,中共作恶靠谁?不就是仗着人多势众才邪劲十足吗?在中共历史性犯罪的群体里,有主犯,如毛泽东、江泽民;有主谋,如周恩来、曾庆红、罗干、周永康;有干将,薄熙来、李东生……然而,单单靠这些人能干什么?还必须得有下边全党动员:有一线上阵作恶的,有磨刀递斧的,有摇旗呐喊的,有拍手叫好的,有站脚助威的,有通风报信的,有掩盖罪行的、有虚张声势的,有煽风点火的,有粉饰太平的,有麻木围观的,有敢怒不敢言的……表现角色不同,罪恶程度各异,对号入座,看看您是哪一类?总之,只要您加入过中共党、团、队,您就是中共一分子,就在向撒旦输送能量,为它提供生存和作恶的环境,您就在未来的大审判中难逃干系。

怎样抹去兽印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神佛慈悲,网开一面。您一定听说“三退大潮”了吧?那是法轮大法为曾经加入过中共组织的人们开创的“抹去兽印,退党保命”的宝贵机缘,是值得您万分珍惜的。

您也许心里会犯嘀咕:撒旦打在生命深层的兽印,发个声明就能抹掉吗?大家知道,撒旦邪本事再大,也大不过上帝呀。再者,不是还有“邪不压正”、“天外有天”之说吗?在这天象剧变,人类新的纪元即将开启的历史时刻,神佛对仇恨上帝、毁灭人类的撒旦作最后清除。人在做,天在看,神佛看人心。当您真心想退出中共(撒旦)的时候,高级生命抹去撒旦打在您身上的兽印,不是比老师擦掉黑板上的粉笔字还容易吗?

截止到二零一七年二月,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三退”的人数,已超过二亿六千万人。做出“三退”的正确选择,是以了解法轮大法真相,看清中共邪党的本质为前提的。命悬一线,生死一念。法轮功学员传真相,愿您早日“三退”保平安。

天眼所见抹去兽印的全过程

大家知道,法轮功学员在帮助大家做三退。为了让大家对声明三退后,神佛给您抹去兽印的过程有一个形象的认识,我把开着天眼的法轮功学员看到的深层空间的景象如实写出来,您就当听一回现代版的神话故事吧——

当法轮功学员给您讲真相,而您在认真听真相的时候,在深层空间就会展现这样的场景:您在前边拚命的跑,后边有一帮丑恶的家伙拚命的追。这帮家伙都是跟撒旦一伙儿的。

您跑着跑着,本来是平地,忽然在您前面出现一道墙,墙上面有一个旋转的法轮。当您跑到墙的跟前,神奇的事发生了,本来平平的墙面,却现出一个门来,您飞快的穿门而过,您过去后,墙上的门立刻就不见了。只见后边赶来的丑恶家伙们一个个来不及收步,叮叮咣咣撞在墙上……

来到墙这边儿的您,还以为丑恶的家伙们还在追呢。所以,您仍在拚命的奔跑。这时,正在给您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出现在您面前(仍是在“深层空间”),笑着把您拦住,告诉您不用跑了。

您停下脚步,回头一瞧,丑恶的家伙们不见了。您此刻明白了,您已经摆脱了它们的追击,来到安全的地方了。这时,您欢呼雀跃,那个高兴劲儿啊,简直无法形容。再看您身上的兽印——不见了。

结束语

所有法轮功学员正在继续向您讲清真相,真心盼望早一天看见您穿门而过的矫健身姿——加油啊!

──转自《明慧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