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界人士:神韵展示人心向往的纯净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2日下午在桃园展演中心的第二场演出,许多教育界人士慕名前来,已经第五度观赏神韵演出的台湾教育与产业整合发展协会科教主委林语谆说,神韵演出让她感受到每个人内心向往的一种纯净,无比美好。

中华大学通识教育中心老师谢宗炯:“那么样精准、那么巧妙,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这真的是很神奇!”

中华大学通识教育中心老师谢宗炯:“那些动作、舞姿,真的很优美!应该是说必须是艺术家、那些舞蹈演员她个人的气质,她的一个修养,或是美感水平够了,她才能表达出那么优美的动作。”

苗栗县兴华高中客语社老师林勤妹:“每一年都让我赞叹,真的是,我只能够用震撼,用震撼来形容这么棒的演出!我真的要按100个、100个赞。”

五度观赏神韵演出的台湾教育与产业整合发展协会科教主委林语谆,今年特别带两个儿子来看,她说神韵展现出人内心向往的纯净。

台湾教育与产业整合发展协会科委会主委林语谆:“每次到最后的那一幕的时候,你就会有两种世界同时摆在你面前,就是从一个很混沌的世界,到一个很清朗的世界,其实那一刻,我其实每一次到最后的时候,我都会有一份很感动,因为那才是人心里面最向往的一份纯净。我觉得这样的一个节目,其实每一年一次让我们可以有幸可以欣赏到,应该是说对我们来讲等于每一年,真的是净化一次。”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林秋霞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