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央视春晚造假被揭 中共鸡年大不吉

习近平上台“反腐倡廉”,这几年央视春晚也在刻意迎合。不过鸡年春晚,央视又恢复暴发户的奢华,除此还造假,节目中郑重介绍的“老红军”,居然只是一个文艺兵。

央视造假从来不是新闻,现在令人赞叹的是观众拆穿速度之快。网民指 ,这位现年86岁“老红军”朱光斗,1937年时才6岁,怎么可能是红军。还有指,朱光斗实际上是在1946年抗日战争后参军的,也就是他非但不是红军,连八路军也没有当过。

这次在第一时间踢爆与怒斥央视造假的,仍是众多的网民。这也令人想起白俄罗斯女作家、2015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阿列克谢耶维奇(Svetlana Alexievich)的话:“知识份子沉默了,被边缘化了。他们的位置已经由精心准备的、更有权力的前共产党党员取代了。”

其实中共建政以来,中国大陆有良知的知识份子、精英人才不是沉默了,而是被大量迫害、杀害了,尤其是忧国忧民的他们,死时或后来还多被以“卖国贼”的帽子扣上。案例不胜枚举。

但今年起,大纪元网站“共产党百年真相和中国命运”系列文章,重现这批知识精英的良知,还原他们爱国之心被中共扭曲,直至命丧黄泉的人生真相。

《大纪元时报》于2004年11月19日发表的系列评论性文章《九评》,已经揭露中共统治就是一部杀人历史,很多精英被杀害,平民更多。从文革、六四,再到迫害法轮功时,中共血腥也到了旷古未有的大规模活摘器官的地步。无论是过去时代杀8000万人,还是现在迫害上亿法轮功学员,都是尸骨遍地、血流成河。

中共因为杀人历史,所以必须造假蒙骗被统治的民众。是故一个沉重而普遍的戏虐是“当下中国有啥是真的?”今年起,大纪元网站“共产党百年真相”系列文章,再度让人回头看看相关历史,以及中共造假窜改的许多事情,就算其展示个别“真”的也是为了掩盖假的,所以中共几十年来发出、宣传的所有资讯都是不真实的。

曾经被认为是一个出路的共产主义,在阿列克谢耶维奇撰写的书中,是一个她从儿童时代就和父母、周围的人生活在其中的恐惧世界。阿列克谢耶维奇演讲中说:“虽然共产主义的理想是要建立人类社会的天堂,但结果却是鲜血的海洋和百万受害生命。”

当今世界的发达国家,没有一个是共产国家,包括阿列克谢耶维奇曾生活过的苏联与东欧。然而她当时曾呼吸过的“窒息空气”,以及在那种统治下,“邪恶一直在紧盯着人们”的时空,被转换至中共统治下的中国。

诚如一位俄国媒体人士所言:历史真相一旦公布于众,那显然表明,正在治理国家的不是一个合法政府,而是一群歹徒。但共产党实质是恶魔化身。

2004年有《九评》揭示中共邪恶本质,2017年起“共产党百年真相和中国命运”加深我们对中共这个政权的深层理解,在中国大陆,那不是政府与人民的关系,而是杀人魔和受害者之间的。

共产主义崩溃了,再大的帝国垮台了。中共会不会解体已不成问号,而是什么时间以什么形式。不论中共如何利用中国做为其侵略这个世间的载体,如何虚张声势,大纪元、新唐人等良知媒体会一直揭露真相,中共只会一年比一年更虚弱、一天比一天更动摇,直至坍塌。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