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八方 】2017年 灵魂净化与回归


(shitaotv 脸书截图)

随着川普当选美国总统,今年62岁的英国预言家汉密尔顿‧帕克(Hamilton-Parker)也出了名,按照中国人的说法,他有一些特异功能。去年的时候,他就预测到有人试图暗杀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川普赢得美国大选、英国脱离欧盟并导致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辞职、恐怖份子袭击购物中心和高档渡假村、一名枪手在美术馆攻击他人等。

帕克最近在其网站psychics.co.uk公布他对2017年的预测,如果预言成真,今年全球会是动荡不安的一年。


英国预言家汉密尔顿‧帕克(Hamilton-Parker)于个人网站公布2017年预言。(图/翻摄自psychics.co.uk)

他说今年意大利也会脱离欧盟。我想如果意大利脱离欧盟,英国也脱离欧盟,那就要看法国的了,如果法国也出现动摇,那么欧盟基本上就名存实亡了。他也提到随着意大利和丹麦离开欧洲,欧元会出现暴跌,美国股市在下半年会出现崩盘,那么伴随着美国政体会出现分裂。其实这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了,我在去年的时候跟大家讲过美国已经出现分裂。帕克还说,美国东西两岸会出现暴力冲突,出现持枪犯罪现象。其实在川普宣誓就职后星期六出现了抗议游行,在华盛顿州的西雅图游行中已经有人被枪打伤了,美国上亿支枪都在老百姓手里面。

帕克还说2017年在世界范围内会出现大流感。其实在上个世纪初,西班牙出现过大流感,死了上千万人。帕克说,今年会出现类似情况,流行病会隔一段时间爆发一次。

14世纪后半叶以意大利为中心出现了大瘟疫黑死病,400年时间里席卷整个欧洲大陆,到了18世纪末的时候,黑死病消失,之前最后一次出现在莫斯科,而对等的,文艺复兴时期在威尼斯结束。20世纪初西班牙出现大流感,现在医学认为类似大流感会在世界范围内出现,这种大规模的传染病,现在的医学是无法解决的。流感和黑死病都是来无踪,去无影的,而同时在人类社会生命理念和人的理念出现了变革。

那时候人的身体消亡,面对流行病,人无可奈何,人的灵魂的一面只能向神的一面靠拢。在这种环境下,人不得不净化自己的生命。你今天看到的西方文明的所有一切都是建立在文艺复兴的基础上的。有人不信,那么你去意大利去旅游,到底是去看什么呢?你所看到的都是“迷信的”,都是“落后的”,都是现代科学所不能理解的,都是精神层面而不是物质层面的东西。


文艺复兴画作(wikipedia)

现在的人手拿IPHONE,开着兰博尼,能创造出几百年前的东西吗?我有一个朋友开一个存车库,专门帮人存高档车,因为车太贵重了,不能放在外面,他一次指着一辆新兰博尼说,这车75万美元,你知道这车的主人是谁吗?不到22岁的中国大陆留学生。

但我认为现代的、科学的、物质的就那么点事儿,一辆车75万,多牛气呀,但没地方放得找地方存起来,不能整天捧着。能够找个女孩子炫耀一下,然后呢?它能给人留下什么?很多人只注重物质的一面,被共产党洗脑后吹嘘的所谓现代的思维,否定着所谓“迷信”的一切。

但想过没有?人中的一切都可以代替,比如兰博尼很炫再怎么也就是一辆车,你可以花7万5买辆路虎也能开,花7千5买辆二手丰田也行,不同的档次,但内在的本质就是一辆车,也就是物质的一切都可以找到可代替的。

但时间没了,你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代替,你找不到任何一个代替品可以代替你下一秒度过的时间。这是每一个人都在其中的绝对的道理,谁都跑不了,如果时间是不可代替的,那么有人就可以预言,因为时间绵延不断,不可代替,一定有着延续的理由,他控制着人中的一切,而每一个人现实生活中的东西都是可替代性的,也就是说,时间的本身已经决定了一切。


时间流逝(pexel/pixabay.com)

多少人能够明白这一点呢?当人们缺失了对生命认知的时候,你对自己眼中的一切根本就没有能力认识。一个人从出生到死亡都是一秒钟一秒钟罗列过来的,有多少人能够认知这其中包含的意味呢?人死的时候就是一块肉,放三天就烂了。

在中国历史中,老子,释迦摩尼佛,基督耶稣,他们在2千多年前活着的时候,他们讲出了自己生命境界的领悟,被人称为经、道、法。这些都是用来感化人的,告诉人们应该有的道德品质。按照今天人的理论,那些神佛道的圣人拿出的是结论,不科学。

这些圣人不需要给你证明什么,直接告诉人应该怎么做,为什么?因为他们能够超越于人的时间,人不配要求神佛道去证明所说的话,人的愚蠢在于自己的自私、自以为是的观念和自我的强悍中,酒色财气把人毫无怜悯的摧毁着。

但人的生命有着非常高贵的一面,这高贵的一面和人的灵魂同在的。不认知自己高贵的一面就是对自己的侮辱。2017年是一个划时代的年代,我认为是一种灵魂净化和回归的一年,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在不可替代的飞逝的时间中好好把握。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