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脱俗语言难述 神韵演出物超所值

【新唐人2017年01月21日讯】1月20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新奥尔良玛哈莉雅杰克逊表演艺术剧院的第一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们激动不已,表示神韵带来的震撼无法用语言描述,这个演出来得太值得了。

销售部高级总监Gaynell Kennedy:“绝对令人震撼,辉煌壮丽,超凡脱俗,用语言无法形容,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之一。”

退休护士Lisa Durio:“太太太喜欢了。演出独特,出众,美丽,节目编排得很好。”

减肥诊所医师Beatrice Desper:“非常好,我喜欢节目的丰富多彩。特别是那个天幕,从来没见过这种运用,那是绝对棒。”

神韵的音乐和歌曲也令人们印象深刻。

退休护士Lisa Durio:“那些乐器融合在一起,抚慰心灵,带来精神的升华。你可以感受到整个的故事。”

房地产经纪人Susan Guarz:“第一个唱歌的女高音,她最棒了。天幕上有字幕,知道在唱什么,这真好。”

观众表示非常感谢把神韵介绍给他们的人,而他们也会介绍给更多的人。

销售部高级总监Gaynell Kennedy:“我向所有的人推荐。真希望我女儿今晚也能来,但我们明年还会来的,带女儿一起看。”

退休工程师Ken Jovin:“我会推荐别人来看的,我觉得应该让更多的人来看。我想在脸书上告诉大家我是多么喜欢这个演出。”

减肥诊所医师Beatrice Desper:“当我想到人们花那么多钱去拉斯维加斯看表演时,就觉得还是这个演出合算。”

新唐人记者站美国新奥尔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