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践踏人权迫害者的最后挣扎

有些好心的人问我,最近几年很少在大陆媒体上看见打压法轮功的报导,劳教制度也废除了,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的态度是不是变了?其实不然。事实上,江泽民和中共发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虽已持续17年多了,但至今仍未停止,只是光做不说罢了。

根据大陆突破重重封锁、传到海外的消息,截止目前为止已有4,059位有名有姓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被迫害致死的就有103名,这还是不完全统计的资料。他们生前或遭不明药物迫害、或遭酷刑折磨或长期遭骚扰、承受巨大精神压力等多种形式虐待。

另据明慧网1月12日发布的最新资料,2016年,中国大陆共有1,16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因依法控告江泽民而遭中共报复性迫害,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67人。资料显示,辽宁和山东是中国大陆判刑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二个省份。判刑最严重的省份、自治区、直辖市的前十名依次为:辽宁194人、山东132人、黑龙江94人、吉林66人、四川66人、江苏65人、河南58人、广东51、北京48人、河北47人。

从1999年至今,江泽民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一直都是打着法律的名义进行的。但众所周知,在共产党当权的中国,法律从来就不是用来保障公民权利的手段,而只是当政者践踏人权迫害异己的工具,这在对待法轮功的问题上体现的可以说尤为明显。事实上,江泽民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纯粹就是假法律之名进行的典型的违法犯罪行为。所以,真正应该受到法庭审判的绝不是信仰真善忍坚持好人的法轮功学员,而是残酷迫害他们的江泽民和中共。

不过,在这一天真正到来之前,江泽民和中共绝不会停止作恶。邪恶之所以是邪恶,就在于它只要存在一天就会作恶一天,不仅得势时要作恶,即使到了灭亡的前夕仍然要继续作恶,甚至越接近灭亡,作恶也越疯狂。延续至今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不就是江泽民集团灭亡前的最后挣扎吗!

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随着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相继被拿下,江泽民曾庆红早就成了秋后的蚂蚱蹦跶不了几天了。它们挣扎的越凶,下场势必越惨。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