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助卿夫妇赞神韵“辉煌壮丽”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讯】1月17日晚,美国国务院代理副助卿赖瑞•帕尔莫(Larry L. Palmer)大使和夫人一起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首都华府的首场演出。他们赞叹神韵艺术家充满天赋,整场演出“辉煌壮丽”。

美国务院副助务卿之夫人Lucille Palmer:“这是一场辉煌壮丽的演出。这是我第一次来看,但决不会是最后一次。”

美国务院代理副助卿Larry L. Palmer大使:“我尤其喜欢藏族的鼓舞,真是精彩得令人难以置信!女高音的独唱,声音真是美妙绝伦!艺术团中每一位都是充满天赋,我们深受启迪,并期待能再来观赏。”

赖瑞•帕尔莫大使是美国国务院负责全球信息服务的代理副助卿。他曾任美国驻洪都拉斯、多米尼加等多个国家的大使,并曾是美洲基金会(Inter-American Foundation)主席。

美国务院代理副助卿Larry L. Palmer大使:“无论任何时候、在任何国家,神韵有表演,我都会去追寻。”

新唐人美国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