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饱览中华文明的博大深邃

【新唐人2017年01月16日讯】1月13日晚,蒙特利尔艺术中心梅桑纳芙剧场(Place des Arts–Théâtre Maisonneuve)内春意盎然,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以纯正的中国舞,生动演绎恢弘壮观的神传文化,震撼着观众的每一个感官。这是神韵在蒙特利尔的第二场演出。

时装设计师Lyia Tayla:“服装和配饰非常亮丽,衣服色彩太美了,和舞蹈搭配的很完美。”

观众Liam Bridson:“视觉上非常震撼!服饰灿烂多彩,丝绸和彩带翩翩飞扬。”

企业家Nicholas Masse:“色彩鲜艳,服饰美丽,舞蹈曼妙流畅,这场演出实在太宏大了,服饰明亮大气,配合细处又非常精准,非常好。”

神韵现场乐团的中西合璧的原创音乐与每支舞蹈的完美契合也令观众大为惊叹。

前模特Suzie:“音乐超凡脱俗,观看演出的同时有现场交响乐的伴奏实在太美妙了,让我神游天外。太美妙了,我太喜欢了。”

观众们随着演出回到了古代的中土,饱览中华文明的博大和深邃。

化学工程师Christophe Hardenia:“非常幸运观看演出,展现了我们所不知道的中国美好的一面,这是可遇不可求的难得机会,带给我们丰富的精神食粮。”

旅游业者Brendan Jones:“盛大的演出令人叹为观止,就像一场文化的盛宴,展现了丰富的历史。”

企业主管Lyne Gauthier:“演出的艺术水平非常高超,令我们大开眼界,领略了另一种文化,另一种思维方式。演出告诉我们,在超越了文化差异的同时,人们思考的方式,普世的价值是一致的。”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兰君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