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八方 】人出生就是为了死亡吗?

2017年刚开始,中国就因为一案件而产生波动,1月4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国土局长陈忠恕枪击市委书记和市长,据说他最后自杀,虽然也有质疑,但中共高官自杀确实也不是一例两例了。


陈忠恕(网络图片)

在共产党的无神论灌输下,这些官员敢作恶,也敢自杀,他们不知道人自杀后报应就更大了。所有正传的宗教包括基督教、天主教和佛教都是反对自杀的,为什么?按照佛家的理论,人生命有肉体也有灵魂,爹娘给的是肉体,所以每一个人出生后,虽然相貌有爹娘的样子,但思想是不一样的。缘分促成了一家子和人一切生命连带,这些生命之间有恶缘和有善缘。你自杀就人为的断了这个缘分,你该还的债,你并没有还。

如果佛家理论是真的话,这些欠了无数债没还的作恶者肉身虽然死了,但灵魂不死的话,大家能想像到他们在地狱中会遭受什么样的折磨,才能还了自己的债?十八层地狱是中国传统文化中能让人知道的作恶者灵魂的下场,还了债才能重新转生,罪恶极大的,永世不得转生,永远在地狱中受罚。

正教都讲人是神造的,难道人出生就是为了死吗?有了人肉身这样的物质基础,在整个人生中如果你能得到佛法,你的灵魂能够升华上来,就有了出路,就有机会进入更高的境界,也就是佛家讲的脱离六道轮回。 这也是有人的地方就有文化,就有信仰和修炼的原因。


佛家所指的六道轮回(网络图片)

现实人的这个层面是被封闭的,我们看不到鬼在马路上晃荡,但其实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独特经历,无法向别人展现,有时也无法向别人说明。这就变成了,我们很多人都知道有鬼魔的存在,但无法被科学证实。而人类的文化又传递着信仰,知道有神佛必有鬼魔。

所以鬼片和驱魔的电影,能引起人们的兴趣。但为什么涉及神佛的好影片少?因为,今天的人太堕落,在无神论的灌输下,很多人虽然在人中生活,但她(他)的放纵已经离着鬼越来越近了。很多人在现实生活中过着纵欲淫荡的生活,无度的占有利益。万恶淫为首,而很多人把其当做生命第一需要,就是奔着地狱的鬼去了。

人都会做错事,所以中国自古以来的说法,是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但如果自杀,就失去了这个机会,失去了改错,还债的机会。所以,要珍惜自己的生命,恢复我们灵魂本来的圣洁。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