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一年 辛辛那提迎来神韵2017季首演

【新唐人2016年12月23日讯】12月22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首场演出让期盼已久的满场观众欣喜不已,盛赞这是最好的演出。

圣诞佳节即将到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市开启了2017年世界巡演的序幕。等待了一年的观众如痴如醉,意犹未尽。

观众Nadia Syed:“我们一直在等神韵,祖母送的生日礼物,我们等了一年了。”

需求计划师Michael Rogers:“绝对感人至深,非常非常感人,非常非常美好的演出,真高兴我抓住了机会看神韵,一场永远无法忘怀的演出。”

观众Tony Palumbo:
男:这是我毕生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女:完美,优雅。
男:最好的演出!
女:完美,优雅,完全的卓越超凡。

金融经理Mike Sams:
男:非常喜欢神韵,演员才华横溢。
女:编舞非常好,服装精美绝伦。

需求计划师Michael Rogers:“我的天,他们一定很小就受训了,非常专业,分毫不差,流畅自然,行云流水,像水一样流畅,精彩绝伦,舞蹈让人叹为观止。”

律师Marks Fontain:“演员才华横溢,真的,很多方面都很杰出。演员体形完美,我们明年还会来。”

需求计划师Michael Rogers:“‘神韵音乐’非常美好,触及你的身心,流淌到你的内心后又回到舞台。令人惊叹的体验。”

金融经理Mike Sams:“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是很可悲的,希望有一天,神韵能在中国演出。”

需求计划师Michael Rogers:“神韵留给我温暖,平和,镇静,平衡的感觉。了解到神在天堂,似乎我们可以接触到他,又似乎神下来人间与我们接触,真是奇妙。”“不要浪费时间,只要看到神韵的广告,马上记下订票电话,网上看到神韵广告,马上买票,买最好的票,因为这真是精彩绝伦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欣辛辛那提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