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蔡英文向北京喊话 习近平正中下怀

【新唐人2016年10月11日讯】【今日点击】(2658-1)

提要
蔡英文向中国喊话 正视中华民国存在的事实
英媒:习近平反腐 效果适得其反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晚上这个美国的两个总统候选人,展开了第二次的电视辩论。那这个背景呢正好是在这个,川普遭到11年前的录音录像,录音带的这个困扰。当时呢他是对女人的,女士们的极端的不尊重。一个有钱人,一个有势力的人,其实让我们中国人的话就是土豪,有钱我什么都能买,无论你多漂亮的女人,我有钱我有身份,我想对你怎么着就怎么着,你们也就那样,话里就是这么说的。那面对这个场合呢,有人是不是一定攻击他我们不知道,但是他上次辩论的时候,是20年前的美国小姐站出来指证他,说他对女士的不尊重。

那无论怎么样,那是他自己说的,事情自己干的。让我说,出了门干的事做了就得还,其实川普就是遭报应。但川普的出手呢很特别,在昨天辩论会之前,他把比尔柯林顿,曾经有过关系的4个女人给叫在一起,开新闻发布会。但是非常明显,舆论不买他的帐。那个作法那个细节我个人看到的,这个川普干的这手活,就跟今天很多大陆人的说法有点相似,真的,确实在我的眼睛里,有点很掉身价。他对女人不尊重,乱找女人,然后他找了希拉里的老公,说他也乱找女人,那美国人没选择了,只能找这样的东西做总统,这意思就是这样了。

那如果这个道理存在的话,今天女人应该怎么面对自己老公啊,反正我也拴不住你了,怎么着了,那你找女的我找男的了。这就是这个他的概念的价值观,这本身是非常邪恶的,一种道德沦丧的直接表现。但他呢财大气粗嘛,做老板的就那德行,所以他就这么干了。但是我刚才说了,作为媒体舆论本身,根本没买他的帐。

昨天又是中华民国的真正的国庆,双十节。蔡英文作为一个民选总统,中华民国的总统,讲了一番话。台湾的苹果日报报导是这么说的:蔡英文喊话正视中华民国存在的事实。总统蔡英文在国庆演讲时表示,新政府有责任让国家脱胎换骨,改变年轻人的处境。她也呼吁中国,正视中华民国存在的事实,两岸正式坐下来谈,有利于两岸福祉,什么都可以谈。两岸领导人应共同展现智慧,带领两岸双赢未来。这个理念是很厉害的,这是习近平最需要的,要的就是这话。而蔡英文在她国庆的时候,在中华民国国庆的时候,讲出这番话。

蔡英文向中国喊话 正视中华民国存在的事实

去年9月3日,习近平选择大阅兵的日子,是中华民国定的。两个月之后他见了马英九,见的是中华民国总统,然后同时间他在国内展开大规模的反腐,杀的就是中国共产党党的高级官员。这个博谈网把蔡英文整个讲演稿都拿出来,它说坚定向前让国家因改革而伟大。她上来就提到说,今天是中华民国105年的国庆。所以这是我跟大家讲过,中国共产党毛泽东,当时说1949年是国庆的时候,建立新中国,那是他最笨蛋的一句话,也注定他死掉的一句话,共产党会死掉的一句话。因为中华民国一直存在,对吧,它并没有消失。

历朝历代建立新的政权,是前面东西消失了,中华民国从来没消失过。作为毛泽东前一段算什么,对不对,祸国殃民的贼。因为那是一个正统的国家,他是贼他是寇,延安一代都是贼寇,不就是这个吗。你想想今天的爱国主义,共产党宣传的爱国主义,在当年不正是这群毛泽东领导的,共产党员的最邪恶的地方吗。分裂祖国,出卖尊严,对不对。跟日本人合伙来打击正常的一个民主制。当时作为正常的一个国家的政体,宪政国体。

在她的演讲当中提到中国大陆,我们和中国大陆在区域发展中,扮演着不同角色。在谈到与大陆之间的关系时说,新政府会依据中华民国宪法,两岸人民关系条例,及其他相关法律处理两岸事务。我们也会尽最大努力,来维持两岸间的对话与沟通机制。我们尊重1992年两岸两会会谈的历史事实,也主张两岸应该共同珍惜与维护1992年之后,20多年来双方交流协商,所积累的形成的现状与结果,并在既有的政治基础上,持续推动两岸和平稳定发展。我呼吁两岸的两个执政党,应该放下历史包袱,展开良性对话,祝福两岸人民。

她这里明确讲了尊重九二共识,这里说的1992年就是尊重九二共识,那应该是蔡英文第一次,作为中华民国总统,在正式的场合下提到了九二共识,她是尊重的。尊重的基础是中华民国宪法,两岸人民关系条例及其他相关法律。她也希望两岸领导人能够坐下来慢慢谈。习近平要的就是这个门,要的就是这个台阶。我跟你讲当蔡英文讲完这话的时候,他能在家喝小二,喝小二是什么,二锅头,二两银子的二锅头,北京人喝的。这是我们今天看到的,作为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首次表达。

而这个中国国台办,星期一针对台湾当局领导人双十讲话,讲出两岸关系的时候,明确讲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行径的坚强意志,不会动摇。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国家统一,和民族复兴的历史步伐。这就是扯蛋,对吧,这是笨蛋的一句话。她当时明确讲得很清楚,尊重中华民国宪法,以及其相应的法律条例,尊重1992年,大家的九二共识的历史事实。你这个时候再说话,除了你是笨蛋,是笨蛋,还是笨蛋。因为国台办,肯定没有拿到上面习近平的说法。她没提台湾独立,你说这个东西算什么。而在1949年之前,中华民国建政105年没消失。而在1949年之前,中国共产党充当的就是分裂祖国,就是你今天的,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业被你砍的。

对等的这天下就有这么凑巧的事,英文媒体讲,BBC的,习近平反腐,效果适得其反。金融时报在10月10日登的一篇文章说,最新的研究和统计分析结果,习近平高调的反腐行动,似乎并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没有改善反而有损中国共产党的形象。他保党,你们说他保党的意思,他其实实际结果就干死共产党。反腐亡党,不反腐亡国,是他被选为2007年上来的时候,那个时候讲得最响的东西。是你们说他要保党,他说要净化党,对不对。所以我觉得这人这脑袋,真是都跟川普似的一根筋,对吧。

英媒:习近平反腐 效果适得其反

文章讲,习近平4年反腐以来,形成最强有力的,最有影响的运动。但新的研究表明这一运动,有适得其反的作用。网民们经常把本地出现的,贪赃枉法行为归咎为中央政府而不是地方官员。反腐的头3年,不到3万6千名党员,被中国的法庭监控,仅占2015年的750万,官员的0.5%。同一时期中共纪检处分,处分了75万干部。但研究中共及纪检机关的专家说,绝大多数此类涉及的官员,仅收到警告或者记过处分。所以就看到更多当地的人认为,北京比当地政府更加腐败。

让人们认清了共产党的腐败,对不对,这是客观事实。也就是说习近平反腐的过程中,人们会看到共产党更多的邪恶。可是习近平反腐的过程中,他开始于2013年的三中全会,他建立国家体系进行反腐,没错吧。跟我说的是一样的,他没适得其反,他就是要保命。他在保命的过程中干死共产党,剩下国体,宪政国体,跟中华民国接洽。还看不到这一点,回家给媳妇做饭去,别白呼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