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酒进店遭禁喝 陆客耍狠殴打韩国女老板(视频)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讯】中国游客一行8人,本月9日晚间在韩国济州市一间餐厅吃饭,点餐后想拿出自己携带的酒喝,遭餐厅老板阻止,这群人在饭菜上桌后未付钱就想要离开,并殴打女老板致脑出血。恶行恶状全被监视器录下,经警察搜证后,要求涉案人全部禁止出境。

韩国《朝鲜日报》报导,这群中国游客于本月6日参加旅行团进入济州,原定10日返回中国。

在回国的前一晚(9日)晚间10点半左右,中国游客一行8人在济州市一间餐厅吃饭,主嫌陈姓男子点餐后想拿出自己携带酒,遭到53岁安姓女老板和儿子劝阻说:“不能喝其他地方买来的酒。”此时陈某等人在饭菜已经上桌的情况下,全部走出餐厅。

女老板追出店门要求付钱买单,这群中国游客却开始出手殴打女老板,还用装着酒瓶的塑胶袋殴打她的脸部,导致其脑出血,打到女老板不支倒地不起。

旁边的顾客看不下去出面阻挡,也被这群人联手打伤导致眼窝骨折。同行的中国女性游客还假装被施暴,倒在地上。

警方获报赶到现场搜证后,对这5名打人嫌犯申请拘捕令,另外3人被禁止出境。

相关视频:
>

(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