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酒進店遭禁喝 陸客耍狠毆打韓國女老闆(視頻)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訊】中國遊客一行8人,本月9日晚間在韓國濟州市一間餐廳吃飯,點餐後想拿出自己攜帶的酒喝,遭餐廳老闆阻止,這群人在飯菜上桌後未付錢就想要離開,並毆打女老闆致腦出血。惡行惡狀全被監視器錄下,經警察蒐證後,要求涉案人全部禁止出境。

韓國《朝鮮日報》報導,這群中國遊客於本月6日參加旅行團進入濟州,原定10日返回中國。

在回國的前一晚(9日)晚間10點半左右,中國遊客一行8人在濟州市一間餐廳吃飯,主嫌陳姓男子點餐後想拿出自己攜帶酒,遭到53歲安姓女老闆和兒子勸阻說:「不能喝其他地方買來的酒。」此時陳某等人在飯菜已經上桌的情況下,全部走出餐廳。

女老闆追出店門要求付錢買單,這群中國遊客卻開始出手毆打女老闆,還用裝著酒瓶的塑膠袋毆打她的臉部,導致其腦出血,打到女老闆不支倒地不起。

旁邊的顧客看不下去出面阻擋,也被這群人聯手打傷導致眼窩骨折。同行的中國女性遊客還假裝被施暴,倒在地上。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搜證後,對這5名打人嫌犯申請拘捕令,另外3人被禁止出境。

相關視頻:
>

(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