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进来我的花园” 温哥华人怒吼Pokemon Go粉丝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讯】(记者张宁综合报导)罗伊是一名花园爱好者,最近,他发现一群Pokemon Go粉丝们晚上到他的花园来,践踏其甘蓝菜等,迫使他在花园前挂上一牌子,告诫他们“别无聊,离开我的花园。”

温哥华花园主罗伊(James Roy)为了阻止Pokemon Go游戏的粉丝们,在花园前挂上一警告牌,并称此游戏是他见过最愚蠢的,而意外一夜成名,社媒上疯传这块牌子的照片。

据CBC报导,38岁的罗伊发现每天有几十名20岁左右的年轻人,来到他的花园寻找“精灵”。刚开始他以为在找猫。上星期三晚上,一群人求他打开花园门,他终于无法忍受了。他的花园在游戏中被标识为Pokemon体育馆,吸引粉丝们像蚜虫一样,不断地前来。他的花园在温东商业大道(Commercial Dr)边上,为房屋开辟一片绿荫。

罗伊表示,这些来访者住在母亲房屋的地库里10年,是网络迫使他们走出家门。

罗伊认为,商家怎么可以发明一游戏,让人们穿越别人的领地,可能招来官司。《大纪元》报导说,佛州一物业主误以为是小偷,枪击了一名Pokemon游戏者,另一事件是两人因为玩此游戏而跌下峭壁。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