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進來我的花園」 溫哥華人怒吼Pokemon Go粉絲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訊】(記者張寧綜合報導)羅伊是一名花園愛好者,最近,他發現一群Pokemon Go粉絲們晚上到他的花園來,踐踏其甘藍菜等,迫使他在花園前掛上一牌子,告誡他們「別無聊,離開我的花園。」

溫哥華花園主羅伊(James Roy)為了阻止Pokemon Go遊戲的粉絲們,在花園前掛上一警告牌,並稱此遊戲是他見過最愚蠢的,而意外一夜成名,社媒上瘋傳這塊牌子的照片。

據CBC報導,38歲的羅伊發現每天有幾十名20歲左右的年輕人,來到他的花園尋找「精靈」。剛開始他以為在找貓。上星期三晚上,一群人求他打開花園門,他終於無法忍受了。他的花園在遊戲中被標識為Pokemon體育館,吸引粉絲們像蚜蟲一樣,不斷地前來。他的花園在溫東商業大道(Commercial Dr)邊上,為房屋開闢一片綠蔭。

羅伊表示,這些來訪者住在母親房屋的地庫裡10年,是網絡迫使他們走出家門。

羅伊認為,商家怎麼可以發明一遊戲,讓人們穿越別人的領地,可能招來官司。《大紀元》報導說,佛州一物業主誤以為是小偷,槍擊了一名Pokemon遊戲者,另一事件是兩人因為玩此遊戲而跌下峭壁。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