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西方联盟中共成黑手 国际军事论坛吁反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2日讯】日前,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国际军事论坛落幕,多国专家警告,中共正与其他敌对政权形成反西方联盟,成为挑战民主国家的严重威胁。

在哈利法克斯国际安全论坛上,各国政治与军事领导人引入新名词“CRINK”,来描述中共俄罗斯伊朗和朝鲜之间正在形成这种对抗西方民主国家的危险性联盟。他们构成了在俄乌战争、以哈冲突、欧洲和太平洋地区的军事威胁。

《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乔什‧罗金(Josh Rogin):“伊朗正在为俄罗斯和哈马斯提供武器,朝鲜正在向俄罗斯和美国出口武器来对付乌克兰人,俄罗斯和中共正在联手在外交上帮助哈马斯。中共正在帮助俄罗斯和伊朗逃避制裁,继续侵略。”

纽约人权基金会主席加里‧卡斯帕罗夫(Garry Kasparov):“它(中共)乐于看到(俄乌)战争继续下去。中(共)国支持他们,但中(共)国并不直接参与。显然,中(共)国在鼓励中亚国家。”

专家们强调,民主国家要联手,共同维护国际和平与秩序,防止俄罗斯在对乌克兰的战争中获胜,打击其他独裁政权的势力,也防止中共扩大强行控制台湾的野心。

台湾民进党国际部主任赵怡翔(Vincent Chao):“在中(共)国问题上,只有一个办法能真正遏制他们的野心。而唯一的办法就是团结一致,别无他法,美国也无法单独行动。”

加拿大武装部队战略联合参谋部总司令凯利‧威廉姆森(Kelly Williamson):“我们必须作为盟友和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威慑我们的战略竞争对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熙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