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伯雄被抓前求救“大师” 秘设“风水炮”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瑞综合报导)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案再传新消息。据悉,郭案已经秘密审判完毕,只待八•一前后公布结果。有消息称,郭伯雄被抓前已经自知不妙,亲自拜见风水大师,并在“大师”的指点下架设“风水炮”,以求避祸。但最终仍难逃一劫。

郭面临20年至终身监禁

海外博闻社日前报导,据消息人士透露,郭伯雄案已经由中共军事法院秘密审判完毕。由于郭案涉军事机密,法庭不公开审讯,多名昔日向郭行贿的前下属出庭指证。

消息称,向郭行贿的军官包括前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被判死缓),前不久落马的空军前政委田修思,曾任兰州军区副政委的范长秘,曾任郭伯雄办公室秘书的北京军区副司令刘志刚,前甘肃省军区副司令邓瑞华,原31集团军军长马成效,原总参三部部长、后任中共军队信息工程大学校长的孟学政等。

消息人士称,这些军官不少都是用皮箱装现金送到郭家,不解释也不多说,放下皮箱就走,箱中的钱数额从数百万到千万不等,官阶越高数额越高。

消息称,郭伯雄受贿主要通过家人,包括妻子、儿子和女儿等。其子是前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少将,其女儿已加入美国籍。

据港媒此前报导,郭伯雄家族敛财上百亿元。其子郭正钢还曾放出狂言“全军干部一半以上将领是我家提拔的”。

被抓前求“大师”改风水

据博闻社7月19日报导,消息人士透露,2012年底习近平上台后,铁腕反腐“打虎”让郭伯雄自知不妙。为求避祸,郭于2013年以休闲为名,亲自走访河南少林寺等多个名寺,寻访所谓的“风水大师”,求他们赐“密法”。

按照“大师”的要求,郭在家中架设了一门“风水炮”,欲求“避祸”。不过,郭伯雄最终也难逃一劫。

2015年4月9日,郭伯雄被调查,但对外没有公开。2015年7月30日,郭伯雄被开除中共党籍,并移交军事检察机关处理。

2012年“十八大”之前的10年中,徐才厚和郭伯雄是江泽民在军中的代理人。他们在军中不但联手架空了胡锦涛,使胡陷于孤立境地。同时,他们在军内大肆买官卖官,拉帮结派,导致中共军队深度腐败、买官卖官十分猖獗。

据报导,除了贪腐以外,郭伯雄、徐才厚、谷俊山等中共军头还深度参与中共军队系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并负有直接责任。

海外“追查国际”调查录音证实,中共前国防部长梁光烈承认中央军委曾开会讨论军队关押法轮功学员,以及军队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宜。而将法轮功学员作为提供移植器官供体的命令直接来自中共前军委主席江泽民。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