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郭伯雄被抓前求救「大師」 秘設「風水炮」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瑞綜合報導)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案再傳新消息。據悉,郭案已經秘密審判完畢,只待八•一前後公布結果。有消息稱,郭伯雄被抓前已經自知不妙,親自拜見風水大師,並在「大師」的指點下架設「風水炮」,以求避禍。但最終仍難逃一劫。

郭面臨20年至終身監禁

海外博聞社日前報導,據消息人士透露,郭伯雄案已經由中共軍事法院秘密審判完畢。由於郭案涉軍事機密,法庭不公開審訊,多名昔日向郭行賄的前下屬出庭指證。

消息稱,向郭行賄的軍官包括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被判死緩),前不久落馬的空軍前政委田修思,曾任蘭州軍區副政委的范長秘,曾任郭伯雄辦公室秘書的北京軍區副司令劉志剛,前甘肅省軍區副司令鄧瑞華,原31集團軍軍長馬成效,原總參三部部長、後任中共軍隊信息工程大學校長的孟學政等。

消息人士稱,這些軍官不少都是用皮箱裝現金送到郭家,不解釋也不多說,放下皮箱就走,箱中的錢數額從數百萬到千萬不等,官階越高數額越高。

消息稱,郭伯雄受賄主要通過家人,包括妻子、兒子和女兒等。其子是前浙江省軍區副政委郭正鋼少將,其女兒已加入美國籍。

據港媒此前報導,郭伯雄家族斂財上百億元。其子郭正鋼還曾放出狂言「全軍幹部一半以上將領是我家提拔的」。

被抓前求「大師」改風水

據博聞社7月19日報導,消息人士透露,2012年底習近平上台後,鐵腕反腐「打虎」讓郭伯雄自知不妙。為求避禍,郭於2013年以休閑為名,親自走訪河南少林寺等多個名寺,尋訪所謂的「風水大師」,求他們賜「密法」。

按照「大師」的要求,郭在家中架設了一門「風水炮」,欲求「避禍」。不過,郭伯雄最終也難逃一劫。

2015年4月9日,郭伯雄被調查,但對外沒有公開。2015年7月30日,郭伯雄被開除中共黨籍,並移交軍事檢察機關處理。

2012年「十八大」之前的10年中,徐才厚和郭伯雄是江澤民在軍中的代理人。他們在軍中不但聯手架空了胡錦濤,使胡陷於孤立境地。同時,他們在軍內大肆買官賣官,拉幫結派,導致中共軍隊深度腐敗、買官賣官十分猖獗。

據報導,除了貪腐以外,郭伯雄、徐才厚、谷俊山等中共軍頭還深度參與中共軍隊系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並負有直接責任。

海外「追查國際」調查錄音證實,中共前國防部長梁光烈承認中央軍委曾開會討論軍隊關押法輪功學員,以及軍隊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宜。而將法輪功學員作為提供移植器官供體的命令直接來自中共前軍委主席江澤民。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