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临堪萨斯州 观众赞叹是最美演出

【新唐人2016年05月0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5月3号晚,首次莅临堪萨斯州的最大城市威奇托市。满场观众喝采和掌声不断。观众为神韵的舞蹈和音乐深深折服,感恩神韵给他们带来难忘体验。请看详细报导。

广告公司副总裁Rod Firestone:“我被彻底折服,真是太棒了。”

餐饮业主Daniel Ramirez:“非常感恩,是我看过的最美的演出。”

俄裔观众Jessica Zenner:“非常喜欢,舞蹈和服饰非常精美,很喜欢跳跃和翻腾技巧,融合一起令人叫绝。”

广告公司副总裁Rod Firestone:“时间掌握的非常精准,一定经过多次排练才如此完美,演员好像真的从天幕飞下来,出现在舞台上,真是太神奇了。”

俄裔观众Jessica Zenner:“情感丰富,发自内心深处,可以感受到歌唱家的真切情感,歌词翻译成英文很好,这样我们可以随着他的歌声,感同身受。”

摄影师Leo Krebbs:“真不可思议,色彩如此丰富。观众也如此多元,令人惊叹。对我来讲,好像95%的堪萨斯人都来了,真是太棒了。观众反应非常热烈。”

舞蹈节目《改变不了的心》让观众感悟良多。

俄裔观众Jessica Zenner:“我经历过苏共的统治年代,我明白那是怎样的情形,所以节目触动我心灵深处,因为我了解被迫害的感受。那是深刻的伤痛,但是节目中,还表现了修炼人坚强意志,不改修炼的心。”

广告公司副总裁Rod Firestone:“节目展现了宇宙的核心内涵,不是吗。和平、爱、慈悲于人。这宇宙中存在着超越人类的永恒生命,节目展现了这个内涵。”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5月4号在威奇托市还有最后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安心、杨莉堪萨斯州威奇托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