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主:神韵可带给世界希望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讯】巴齐内夫妇在蒙特利尔及周边地区经营一家中型服务企业。先生Robert说,电视上神韵广告的一句话,“体验神传文明”打动了他。看了5月1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在蒙特利尔艺术广场剧院的第二场演出后,巴齐内夫妇赞叹神韵不仅是艺术钜作,还可以给世界带来希望。

企业主Bazinet先生和太太惊叹于神韵是罕见的艺术盛宴。

企业主Rachel Bazinet:“演出精彩的无以言表,舞台上色彩的运用让人眼前一亮,这是一场精神盛宴,一场视觉盛宴,我们夫妇看了很舒心,相信每个观众都会从中受益。”

企业主Robert Bazinet:“只要观众坐在剧场里就会被演出深深吸引。”

Bazinet夫人曾是专业舞蹈演员及教师,她叹服数十位神韵舞蹈演员在舞台上天衣无缝的配合。

企业主Rachel Bazinet:“舞蹈演员在舞台上配合的十分默契,无论音乐还是舞蹈都极其的专业。”

Bazinet先生感到,神韵完美的舞台艺术背后蕴含的精神内涵也深深触动了他内心。

企业主Robert Bazinet:“舞台上还传递了感人至深的信息,这关乎人的精神信仰,我还可以感受到有关佛法的信仰,这也是一种平和的表现,当今信仰团体被迫害的方式。”

Bazinet先生表示几年前他开始了精神领域的探索,他感叹神韵让他看到了希望。

企业主Robert Bazinet:“我今天透过神韵所看到的恰恰证实了我之前的感受和我看见的东西,以及我看事物的角度。神韵证实了并不是只有我自己如此看重精神信仰的作用。如果大部分中国人都能接受神韵传达的信息,未来的世界一定会充满希望!”

新唐人记者严清西加拿大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