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伍德女儿:神韵信息鼓舞人心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讯】加州圣芭芭拉曾是早期电影的最大制作地,这里也住了不少明星、制片人。奥斯卡得主、好莱坞著名影星兼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的女儿一家,特别选择了神韵演出作为给母亲庆生的礼物。一家人在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30号在当地的演出后,心满意足的走出剧院。

好莱坞制片Kimber Eastwood:“哦,美妙,太美妙了,多么好的信息啊!非常令人振奋,非常具有灵性,我们真的很喜欢神韵,惊人的服饰,太美丽了。”

Kimber Eastwood和先生都是制片,她表示一家人都从神韵演出中得到了鼓舞。

好莱坞演员兼制片Shawn Midkiff: “非常积极正面,漂亮的色彩,还有现场乐团等的一切都非常好,要知道,生活在当今的时代能得到正面的信息是件好事。”

神韵是Kimber送给86岁的母亲的生日礼物,Roxanne年轻时也是位舞蹈演员,神韵演员高超的技巧让她印象深刻。

好莱坞老牌演员Roxanne Tunis:“我曾经是一位舞蹈演员,因此我很欣赏神韵,我爱他们的服饰,图画,及背景等的一切,每个演员都很棒。”

Kimber表示,自己执导的是励志电影,她很喜欢神韵声乐以及歌词所传递的信息。

好莱坞制片Kimber Eastwood:“他们很优秀,而且非常鼓舞人心,我喜爱他们把歌词打在后面的画面和背景上,那些词句令人振奋,每个人,男高音,女高音,都很独特,非常漂亮。”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王惠平加州圣芭芭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