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最高境界 真善美有助社会祥和

【新唐人2016年04月10日讯】4月8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中中山堂的第三场演出,雾峰林家创办的明台高中董事长林芳媖和书画家高连永都到场观看,他们推崇神韵展现真正的中华文化,达到真善美的境界,让社会更祥和。

明台高中董事长林芳媖:“非常的亮丽,非常的华丽,除了美丽华丽精彩还有感动,真的,的确是这样。”

“台湾议会之父”林献堂的孙媳、雾峰林家创办的明台高中董事长林芳媖,连续3年神韵,她形容演出的内涵,已达最高境界。

明台高中董事长林芳媖:“就是真善美,这一句话,真善美有真实的感受,美丽的展现,善良的一面。”

今年是第二次看神韵的书法家高连永,说起令他感动的节目,如数家珍。

台中市逍遥艺术学会理事长高连永:“后羿、《嫦娥奔月》,这是民间故事﹔王羲之《兰亭舒序》,这是书法的领域﹔然后有帝王的康熙。她的内容就是非常的丰富,这也是很能够涵盖整个中华文化。”

明台高中董事长林芳媖:“从月亮那边仙女下凡,《嫦娥奔月》,那种感觉是很特别的,很华丽、很亮丽、很漂亮、很美丽。”

神韵节目传递人性基本价值、道德与良知,让社会更加祥和。

台中市逍遥艺术学会理事长高连永:“一些传统的东西啊,都好像有点没落消失了。所以以我个人从事书法,我倒是非常喜欢就把这古文化能够再提升到我们现在的社会上来,多多的宣传。我想对人心一定有帮助,对社会和谐也一定有帮助。”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林沛芸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