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阎良闹市“堵飞机”造成交通拥挤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倩倩报导)近日,一组“堵飞机”的照片红爆网路,其内容显示日前在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街头,有一架飞机在大白天造成了交通拥堵。

从网上图片可见,一架飞机横跨马路中央的斑马线,使附近交通受阻。交警背对镜头,行人驻足围观,车辆大排长龙。

该飞机并非自行停在路上,而是由一辆特长的货车运载,而飞机翼亦已被拆除。由于货车长约30米,每逢转弯都耗时甚久,从而引起附近路段大塞车。

阎良区的居民王先生介绍:“这好像是22号下午,快下班的时候,就是从高速路上下来个飞机,(不知道)往哪个单位送的”。

据大陆媒体了解,该飞机为阎良区某单位购买,把飞机整体运输过来之后进行拆解,用于客舱模拟乘务训练。购买单位的工作人员表示,(当天)之所以会堵,“是这个长30米,重13吨的大家伙,拐弯实在有点难。”

网友们上传的图片,就是飞机拐进大门时的情景。单位门外的道路是双向四车道,但对于30米长的飞机来说算不上宽阔。所以“足足用了一个小时,才得以进门”。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