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有太子党要出事?汇丰控股赵家人被美查

【新唐人2016年02月23日讯】【今日点击】(2460-2)

提要
习近平深表不满 肖钢脸色灰白
汇丰控股因雇用“太子党” 遭到美国调查
中国多家商业银行冻结朝鲜账户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三十多年前,三十多年前考大学的时候呢,我印象挺深刻,那个时候报了大连海运学院,梦想着呢能够航海。

朦胧中呢,原来就是说有那么一个说法啦,读万卷书、走万里路,读万卷书。当时呢因为年龄很小,就是有这么很朦胧的意识,觉得到处走,全球到处走,那是一个人生中最美妙的事情,考不上去,没那么大本事,没考上。

那提这事是因为今天有个朋友留言在YouTube上,留了非常长的一段,学海运的到船上。他讲说看我节目看了4年多,他每到一个港口呢,他会在当地呢上网,把近期他没有看到的今日点击和石涛评述全都下载,然后再上船,在船上呢他一点一点看。

他讲对他自己的理解,人生的改变非常大。就是说他的说法就是,原来根本没有意识到,什么叫尊重自己的灵魂、尊重自己的人性;意识到自己人性中,所透显出来的佛性的一面,这个对他感触非常深。

而大多人生活在自己的利益的追求的欲望中,自以为是的环境中,上自国家的领导人,下至黎民百姓。

习近平深表不满 肖钢脸色灰白

法广有篇报导谈到了肖钢,习近平跟肖钢之间的冲突,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文章是原来自于华尔街日报的。它讲说:习近平深表不满,那肖钢呢脸色灰白。

去年夏天,那也就是股灾发生之后,那习近平跟其他资深官员开会时,对证监会处理救市工作深表不满。它说根据了解内情的人士讲说,肖钢当时脸色灰白,过去数个月以来,可以说饱受多方压力。

去年年中以来,大陆股市多次实施救市但适得其反,让习近平首次被外界看穿,他并非是无事不能的领袖,没错!没有任何人是能够涵盖一切的,不可能的,对吧!不可能,一切都在过程中。

而作为股市和金融我的说法很简单,你今天就这天象你谁都没用,顺应它才对。那去年夏天肖钢就被整治了,那怎么到今年年初还出熔断制度啊,对不对!去年夏天都弄成这样,你今天为什么还这样呢?

有朋友说那你得给他机会,不是。上到当头的习近平自己也没办法,他没招儿,才留他,对不对!而没招儿在哪儿?是肖钢吗?加上他哥哥萧邦他也没用啊!没用的,对吧!

为什么?他也是一个外面的,给人家替死的东西。真正出事的是赵家人嘛,那肖钢甭管他一个月挣多少钱工资,他也是替人挡的,挨板子的种,对不对!

那你肖钢他也不敢说,说你习大大你跟我发什么火啊!我惹得起张三、李四、王五、侯六、胡七、侯八吗?我惹不起他们呀!你惹得起吗?那肖钢不敢说,对不对!肖钢不敢说。

所以这就是在我的眼睛当中,这是一个今天共产党制度崩溃的一个表现、一个过程。我早跟大家讲过,你如果仔细看看去年夏天,2015年夏天出现的股灾,是2014年在香港出事的同时,股市骤然往上走。

在2014年的5月分、 6月分、7月分、8月分、9月分,李克强在不同场合强调,股市你不能这么做,股市一定要稳妥、要调整。没人听他的!团支部书记,谁听团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只是干活的,团支部书记不是发布命令的,对吧!

那老板不出头的,老板都打高尔夫,你看人令完成,说我没带机密,我到美国打球了。这个球你说这是个什么球 ?

对!所以老板都是玩球的,不好听词不说了,对不对!那你埋汰他是没用的。所以这是我跟大家说,就像电影大空头似的,你有机会看看那片子,今天的金融体系,中国的金融股市经济,跟那个大空头描写得一样。

大空头里面说的是美国的大银行、大的评级机构,那中国出现的状况,是中共最上层的几大赵家人,是他们干的,对吧!你今天主政了,坐这个位置了,你有这个说法,有这个想法,人家可不鸟你啊!所以在过程中,这些人是成为了替死鬼。

汇丰控股因雇佣“太子党”遭到美国调查

那另外一个应景的消息啦,汇丰控股被美国在调查。美国证监会,调查的原因,就是汇丰控股可能雇用了,就像摩根那些银行的,曾经的做法一样,雇用了中共太子党,赵家人里面的儿子孙子们,主要是这个。

汇丰控股在发表的年度报告中承认,因为被怀疑在亚洲雇用了与政府相关的人士,受到美国证监会的调查。在400多页的报告中,汇丰控股讲说:该集团受到调查的是多家金融机构之一,所以它是其中一家。

它目前无法预测美国证监会,调查什么时候结束、什么样的结果,但是呢调查本身带来的冲击,可能会相当重大。那也就意谓着后面会有很多事啦,我们会看到,在汇丰控股当中会出现哪家赵家人。

在此之前美国的摩根大通,2013年受到美国证监会类似的调查,当时就指的是雇用太子党。所以这就变成了一种,相辅相成的故事出现了,那中共的太子党,很多赵家人的儿子孙子在汇丰控股做什么?然后曾经做过什么?现在做什么?

你就会透显出中间的这种概念,我说的概念的意思,就是像那个大空头似的。出事情了,是这个政府的权力部门,政权的当中的各个权力家族当中,那是这些人出事。那也就意谓着,这是无可后退的一个现实的场面。

与此同时呢德国之声报了一条消息这么说:中国多家商业银行,冻结了朝鲜的账户,那这是非常特别和直接的。随着美国加大了对朝鲜的制裁力度,中国方面开始有所行动。

中国多家商业银行冻结朝鲜账户

路透社引入韩国的消息讲说,多家中国银行已经冻结了朝鲜的账户,这里面包括中国工商银行。那如果这么做的话,我们看到在有关朝鲜问题上,已经变成了那种中国在内的,跟美国、韩国、日本和国际社会那种一致性,就越来越强了。

胖三的日子是有指望了。韩国东亚日报引用一个,中国工商银行丹东分行的工作人员讲:从去年12月分开始,该行已经冻结了所有,以朝鲜人姓名开户的银行账号,停止了所有相关的储蓄和外汇流通业务。

那丹东,咱就不知道人家怎么分的,那丹东朝鲜族的人也很多,丹东是跟朝鲜之间的,一个门户之间的关系。所以我刚才讲,在我的眼睛里,这就变成了这种一致性更强。我觉得最大的意义就在于,可能胖三看到自己的日子,这是我们能够看到的。

那有关这个央视姓党,香港的媒体写了篇评论,我觉得挺大胆的。那也反映出,其实我在另外一集节目当中说的,今天有着文革的氛围,但在社会层面可没有文革的基础,这是我个人的感触。

因为香港媒体,有些媒体是非常规矩的,就是听党的话,但在这个问题上,它竟然提出一个另外的说法。这是香港的东方日报,媒体姓官变姓党,收窄言论失人才。

关键是里面这个标题,社会公器 非党私产。这话说得就相当的厉害了,对吧!媒体是社会公器,你即使是执政党,你都没权利把它变成党的一部分。

那直接否定共产党,在媒体的角度来讲,它所描绘的说法,从这角度上说,它也直接否定了,习近平曾经说过的,党的媒体就应该姓党,就应该替党说话,那是一个所有者的概念,对不对!

当一个所有者的概念,不在社会上产生作用的时候,问题不大。但是当它在社会上拥有权力的时候,它就是洗脑、它就是邪恶。

波士顿环球报,当它揭示出天主教的,主教们的邪恶的时候,强奸幼男幼女的时候,那个主编就说了关键的一句话,这就是我们存在的,真正的价值和原则。我们不依附于任何权力势力,我们只要把事情的真相拿出来。

你再对比今天说央视姓党时,你就知道,那不叫媒体,那也不叫新闻,那是人家说得很准确叫宣传。

当不叫媒体、不叫新闻叫宣传的时候,你看它,它就像狐黄白柳一样,附在你身上吃掉你,吃掉你的灵魂。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