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家:神韵永生难忘

【新唐人2016年01月08日讯】视觉艺术家Esther Lomax 1月6日晚在lakeland观看了神韵后,对神韵赞不绝口,她说观看神韵的经历永生难忘。

艺术家Esther Lomax: “简直是在神仙世界,我忘却了世上的一切。我坐在那里感受喜悦,非常动情,歌唱家们和那个演奏乐器的女士,真是绝对的优秀。”

作为视觉艺术家,Esther Lomax享受神韵带来的美丽色彩。

艺术家Esther Lomax: “来之前我知道神韵演出色彩艳丽,来了真的看到了,我很高兴。我是戏剧专业出身,知道这台演出背后会付出多大努力。我太喜欢了。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

Esther Lomax喜爱神韵演出中的一切。

艺术家Esther Lomax: “演出穿越历史。 我喜欢舞台布置和特效,舞蹈演员和服装,其中真是付出了太多的努力。这一切真是像神话般美好。”

Lomax推荐所有人来看神韵。

艺术家Esther Lomax:“如果你有机会,一定要看神韵。我推荐所有人看神韵,你会非常高兴。”

她表示神韵永生难忘。

艺术家Esther Lomax: “我会越来越老,但神韵演出永生难忘。”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姜梅佛州莱克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