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人工智能可帮你回复邮件

【新唐人2015年11月4日讯】Google推出新工具,人工智能辅助回复邮件,用户以后回复电邮可更便捷。

周二,谷歌宣布更新Inbox手机程序中的人工智能部分,该程式可以自动判断电子邮件的轻重缓急,对需要尽快回复的邮件会提供回复建议。当用户回复电邮时,程序会提供三个选项,使用户可以更便捷地回复电邮。而且该程序还会“学习”用户的回复习惯,使以后的回应会变得越来越好。

谷歌公司指出,新的“智能回复”功能很适合智能手机用户,由于手机键盘较小,不方便打字,“智能回复”可派上大用场。目前Inbox免费版本的用户和超过200万商业用户已可使用这项功能。

一年前谷歌开始对独立于Gmail邮件应用程序Inbox进行改革,谷歌没有透露Inbox的用户数量,据市场调查公司comScore数据,全球Gmail的用户已俞4亿。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