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人工智能可幫你回复郵件

【新唐人2015年11月4日訊】Google推出新工具,人工智能輔助回复郵件,用戶以後回覆電郵可更便捷。

周二,谷歌宣佈更新Inbox手機程序中的人工智能部份,該程式可以自動判斷電子郵件的輕重緩急,對需要盡快回覆的郵件會提供回覆建議。當用戶回覆電郵時,程序會提供三個選項,使用戶可以更便捷地回覆電郵。而且該程序還會「學習」用戶的回复習慣,使以後的回應會變得越來越好。

谷歌公司指出,新的「智能回覆」功能很適合智能手機用戶,由於手機鍵盤較小,不方便打字,「智能回覆」可派上大用場。目前Inbox免費版本的用戶和超過200萬商業用戶已可使用這項功能。

一年前谷歌開始對獨立於Gmail郵件應用程序Inbox進行改革,谷歌沒有透露Inbox的用戶數量,據市場調查公司comScore數據,全球Gmail的用戶已俞4億。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