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十年征签点 十五万民众反活摘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讯】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数千人,十月十七日在美国洛杉矶圣莫尼卡(Santa Monica)海滨,以大型炼功、集会、游行多种形式,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并表达停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诉求。其中,一个坚持了十年的真相征签点,成为当地的一道特殊的风景线,来看报导。

这道风景线就是,制止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点。

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DAFOH)南加州代表Dana Churchill表示:“今天我们有集会,新闻发布会,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来参加,活体摘除器官摊位向过路行人介绍在中国发生了什么。”

修炼法轮功五年的Agnes Park说,法轮功给她身体健康带来很大改观,看到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残酷迫害,让她不能沉默。三年前她开始与先生每个周末都来这个真相景点,向路人与游客讲述法轮功的真相。

“你知道吗心脏是13万美元,肝脏是6万2千美元,每个人都应该知道(中共)利用人体来赚大钱,特别是法轮功学员,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在这里的原因。”

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DAFOH)南加州代表Dana Churchill表示,累计逾15万民众在这个真相点签名支持反迫害,而全球有超过26个这样的真相征签点。

“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估计有65,000人因器官而被谋杀,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调查,他们认为有两百万人,但是,只要有一位,那就是反人类的滔天罪行,用任何方式都必须制止。”

不少在签名板上签字的路人表示,了解到真相,让他们很震惊。

荷兰游客Bert Kuizenga则表示:“从所未闻,但现在我知道了,我会与我的荷兰朋友们谈论它。”

来自乌克兰的游客Valeria Shramko:“当你看到这些,人们想要了解发生了什么,并想要帮助,如果签名能够帮助的话,我希望它能有所帮助,某人会听到的。”

“试想一下这些人所经历的,读了这些,单单活体摘除器官真的很不人道,我真的不敢相信一个政府会允许它到现在还存在。”

每天清晨在圣莫尼卡海滨晨跑的Trae Jacobs说,早一点了解法轮功的话,自己也会加入其中。

“许多人在一起打坐,环境很祥和,特别是当音乐响起时,所以当你走过深受感染沉浸其中,现在就是很平静的感受。”

父亲的器官被摘取迫害致死,来自中国大陆重庆的江莉女士表示,迫害法轮功,天理不容。

“看到那些善良的人们在制止活摘器官的表上征签,我很感谢他们,这是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一种精神支持,也是对我们全家的一种精神支持,感谢他们。”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林骁然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