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议员: 抛弃中共 世界将更美好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讯】目前在中国大陆 有2亿多人退出了中共党,团,队。有加拿大议员表示,抛弃中共将使中国走向民主,使中国人民获得真正的自由。

加拿大国会议员Gary Breitkreuz:“我很高兴人们认识到了共产主义对整个中国起了非常坏的作用。”

资深国会议员Gary Breitkreuz认为超过两亿人退党是一个巨大的力量。

国会议员Gary Breitkreuz:“两亿中国人民认识到他们退党将帮助整个中国,抛弃共产主义,使其变成过去式。”

Breitkreuz先生认为摆脱中共,中国将成为民主,自由和繁荣的国家。

国会议员Gary Breitkreuz:“中国将走向民主。未来的中国将成为更加自由的国家,经济上繁荣。中国将有一个新的运动,社会财富将增长,人们会享有自由,人们会修炼他们愿意修炼的精神信仰。”

Breitkreuz先生曾访问中国,并向中共高官提出中国人民需要自由。

国会议员Gary Breitkreuz:“10年前我见到中国副总理的时候,我告诉他,‘中国需要更多的自由,人们需要表达的自由。’共产主义限制人们的自由。”

他为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民摆脱中共激动不已。

“越多的国家抛弃中共,这个世界会更美好。”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