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議員: 拋棄中共 世界將更美好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訊】目前在中國大陸 有2億多人退出了中共黨,團,隊。有加拿大議員表示,拋棄中共將使中國走向民主,使中國人民獲得真正的自由。

加拿大國會議員Gary Breitkreuz:「我很高興人們認識到了共產主義對整個中國起了非常壞的作用。」

資深國會議員Gary Breitkreuz認為超過兩億人退黨是一個巨大的力量。

國會議員Gary Breitkreuz:「兩億中國人民認識到他們退黨將幫助整個中國,拋棄共產主義,使其變成過去式。」

Breitkreuz先生認為擺脫中共,中國將成為民主,自由和繁榮的國家。

國會議員Gary Breitkreuz:「中國將走向民主。未來的中國將成為更加自由的國家,經濟上繁榮。中國將有一個新的運動,社會財富將增長,人們會享有自由,人們會修煉他們願意修煉的精神信仰。」

Breitkreuz先生曾訪問中國,並向中共高官提出中國人民需要自由。

國會議員Gary Breitkreuz:「10年前我見到中國副總理的時候,我告訴他,『中國需要更多的自由,人們需要表達的自由。』共產主義限制人們的自由。」

他為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民擺脫中共激動不已。

「越多的國家拋棄中共,這個世界會更美好。」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