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唯一!“电音摇滚第一团”MP魔幻力量受邀参与风暴电音节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讯】继受邀参与日本头号音乐祭Summer Sonic、法国坎城唱片展、韩国国际音乐季安山Ansan M Valley Rock Festival、超犀利趴 等国际音乐季后,“电音摇滚第一团”MP魔幻力量首度受邀参与大中华区最大户外电子音乐节—风暴电音节,和多次位列世界百大DJ排行第一的DJ教父“铁叔”Tiesto、当今英国最火的电音三人组Above & Beyond、Skrillex⋯⋯等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电音大咖齐聚上海互相交流,MP魔幻力量荣幸成为风暴电音节中唯一受邀台湾艺人!

MP魔幻力量不仅兴奋的在表演提前一天抵达上海朝圣,和所有电音狂热份子在现场亲身感受百大DJ的魅力,尽情享受一场国际化的顶级电音盛宴,变成疯狂迷弟,台下一睹偶像Tiesto、Skrillex的丰采、在后台堵他们拍合照,凯开用尽所有会的英文热情邀约Skrillex合作。MP魔幻力量带来50分钟经典快歌不停歇的精彩演出,以电子音乐结合摇滚乐,在电音party里展现独树一格态度。

从第三张专辑《射手》主打曲〈射手〉,强烈带劲的EDM电音摇滚风格、充满变奏、合成器的强烈风格及洗脑节奏,不止长时间霸占KTV点播排行榜,YouTube的MV点阅率直逼2000万次!一首〈射手〉让MP魔幻力量人气暴增,更多歌迷开始重新认识他们,电到不行的MP魔幻力量在第四张专辑《战神》加开电力,专辑中高达三分之二的比例皆是电音摇滚曲风,所有电音歌曲MV点阅率高达5000万次,在华流奠定MP魔幻力量无人能超越的“电音摇滚第一团”地位。

拥有多次参与国际音乐季演出经验,已成为国际音乐季常客的MP魔幻力量首次受邀与世界顶级电音先锋参与电子音乐季感到既荣幸又兴奋,带着朝圣的心情,和所有的电音狂热份子一起亲身享受电音party,为正值专辑制作期间的他们带来新的刺激与火花,凯开更变成疯狂迷弟,后台与偶像Tiesto、Skrillex拍照,更期待在未来能有机会合作。

MP魔幻力量为风暴电音节准备独特的电音结合摇滚的表演,为风暴音乐节的电音狂热份子增添耳目一新的多元享受!DJ鼓鼓以精彩DJ秀开场,现场乐迷的热情被瞬间点燃!接着一连串的经典快歌〈GET OUT〉、〈战神〉、〈不要脸〉、〈超级英雄〉、〈射手〉⋯⋯等连续50分钟紧凑相接不间断,精彩释放MP魔幻力量的强烈电音摇滚魅力。即使上海下着雨,仍是很多歌迷冒雨前来,尽情享受电音跟着跳舞,看到越来越多陌生的脸孔聚集舞台前一起跳舞、越跳越High,让MP魔幻力量冒着雨演出越演越过瘾,希望还有机会参加电音节,为观众带来更多舞曲。

今年12/25MP魔幻力量将再度回到上海,把完封台湾南北双蛋的精彩演出“我们的主场”演唱会挺进梅赛德斯,展开他们在内地的首次万人演唱会,和内地粉丝欢聚度过难忘的圣诞节,期盼继完封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后,再创下新的万人演唱会纪录。

上海“我们的主场”演唱会门票目前透过大麦网预购中。

相关文章
评论